2007-08-02 05:04:30〝仔蟲

(補)朋友《醬太郎》

2007/07/24

  和姊約好,今天去醬太郎,她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
因為她之前和她的朋友去吃一間燒烤,她覺得很難吃,說真的
姊已經算不挑的了,可見那真的不好吃...。

  昨晚先去店裡找姊,因為我要等她下班然後一起去
Miss萱家小聚一下,其實是對惡人的批鬥大會XD我和姊
先後讓德哥載去萱家,隨後四哥載納豆出現;邊吃邊喝,一陣
酒酣耳熱,批鬥大會的內容也越來越激烈。這就不多贅述,這
種黑暗留給我們在那間「黑」店工作的人就好...。

  一早從萱家出發,到宏國和阿貞會合,然後坐藍22到昆
陽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突然想起自己上次卡在605上的窘境
= ="

  到了忠孝復興,我們先到SOGO逛了一下,因為我妹還
沒到;接著,這是天故意捉弄人?人到齊,我們出捷運站竟然
是看到滂沱大雨@@四個人居然只有我帶了傘- -a一行人
很狼狽冒雨衝進醬太郎,進店裡的那瞬間,說實在,我們不太
像要用餐的人,比較像躲雨的人...

  吃喝之際,還是在批鬥惡人,內容穿插一些我升學的情況
,還有我妹在學情況:嘖...就說夜校比較好過>"<可是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姊很厲害,猛喝可樂,但是吃的量還是不少,我嘛!這次
就記得要吃冰淇淋了,哈哈!巧克力口味的唷!我和阿貞都很
喜歡,可是姊覺得苦苦的不好吃。

  有機會在安排行程帶姊到處逛逛吧!這次還讓姊還有阿貞
多出錢了,雖然一人就多出了那61塊,但總覺得不好意思,
尤其是姊,昨晚在萱家吃的都花她的錢。

  嗯...要好好存錢了,我要盡快把店開成(堅定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