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5:12:18〝仔蟲

學校《推甄報名》

  嘖...好糜爛的生活!畢業後反而無聊了= =
老是那幾件衣服在穿,沒上學的日子讓我發現原來我沒
啥衣服能穿,而且真的胖很多= ="(哀泣)

  畢業後的隔天早上,我驚醒!看了手機...靠!
六點半了,起身,咦?自己穿著便服!?智障了呀!我
畢業了嘛!然後又倒頭繼續睡。

  好無聊!電視頻道一直轉、一直轉,總覺得會轉壞
,每天起床吃完早餐就開始看電視,偏偏又不好看,老
是聽人說宅男,我想自己快變「宅女」了吧!

  上星期日陪同學去看學校、拍照,好做備審資料,
沒想到景文不對外開放= =我們只看到景文的大門;
今天陪同學回學校交第二階段報名資料,不免俗的,我
們一起買了一碗麵線給班導,然後照慣例,他又跟四班
的老師炫耀︿︿"

  我們很幸運,因為班導本來沒課所以不會出現,但
是班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來了學校一趟,他很搞笑的說
:「因為我有感應妳們會來。」

  跟班導聊了一會兒,班導有事要到台北一趟,所以
我們就繼續原本要做的事情,弄好久= =沒想到第二
階段的報名和繳交資料這麼難搞,我們十點開始處理,
居然快三點才弄好,害我好餓= =

  總算弄好了,漫長的等待,讓我滿後悔陪同學的,
因為要報名的不是自己,又要花那麼多的時間= ="
算了!至少我看到老師囉!他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和藹了
耶!

  結束報名,我們去了雙連的文昌帝君廟,聽說很靈
驗,到底怎樣我也不清楚,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廟裡
拜拜,投了100$的香油錢,取一份金紙和香,把金
紙和供品一起擺上桌,還有我準備要給同學的祈福車票
,而且還附上照片,呵!

  為同學祈福,也為自己祈福,希望她們指考能夠順
利,我可以順利分發、升學!原本想許承諾,可是我不
知道能做什麼,要還願總得做什麼,我想等考完、分發
結果出來,再去拜一次謝謝文昌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