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22:19〝仔蟲

小說《九把刀》

九把刀:

  「為什麼叫九把刀,人家說:『色字頭上一把刀。』

                      我有九把!」


  意外性第一的作家?呵!對我來說是這麼回事的,九把刀,
我很愛︿︿哈哈!都市恐怖病系列很有趣,真是無厘頭到了一個
極致,經由催眠讓人做出某些事情,甚至是柚子的...,哈!
有沒看過的自己去看吧!

  之前就看過九把刀的作品了,「哈棒傳奇」、「愛情,兩好
三壞」,這個...第二本我忘記到底是不是耶!哈哈!因為是
去年看的。

  最近都在看都市恐怖病系列,差一本「狼嚎」就看完嚕!接
著要看獵命師傳奇。本來沒有那麼鍾愛他的作品的,只是看完「
功夫」以後就很想看他其它的作品了,應該是這麼形容的吧!「
引人入勝」!

  九把刀的「媽,親一下」,裡頭寫到一句話,很讚!呈現我
的感覺,雖然這是一本陪伴小說,重點根本就不是落在這句話上
,卻讓我記憶猶新。

「當喜歡的女孩變了,你其實無法將情感延續下去,但你卻習慣

     將那份喜歡持續保留著,就像刻在墳上的墓誌銘。」

  墓誌銘耶!我已經刻了一段嚕!也許會慢慢增加,也許就到
這了,每一段都叫人刻骨銘心,也太轟轟烈烈了吧!我的心臟負
荷不了,墓碑上也沒辦法刻那麼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