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3:04:45〝仔蟲

朋友《小千&小奈》


  小千&小奈,經由布才認識的兩個男生。他們從
國中開始就是麻吉,現在都會街舞,而且加入了舞團
唷!「NIKE定」耶!小千...小奈...我想
看啦!為什麼你們在遙遠的彰化?

  小千,常常無言,可能和我還不熟︿︿"嗯..
.感覺有點無厘頭︿︿"現實生活的小千是不是真的
無厘頭我就不知道了,沒見到人、沒真正的相處過怎
麼能好好的認識一個人,對吧!?

  他最常用的回答就是「嗯」,後面常常會加符號
「= =」、「- -」,我都搞不懂我說的到底讓他有啥
感覺,這似乎是個習慣耶!

  機工科的小千,實習課都上鉗工、車床和洗床,
一開始我還以為跟車子有關>///<要不是小千耐
心的解釋,我看現在還再誤會︿︿"聽小千講似乎很
有趣,害我也很想玩玩看,只是小千提到四、五百度
的鐵屑...天...我嚇退了,打消念頭︿︿"

  小奈,喜歡街舞,每學會或是完成一個動作對他
來說都是一種成就感吧!照片紀錄他努力的成果,或
許動作不是最完美,但我覺得他很引以為傲,但是不
自滿,努力的要達到目標,是一個認真的人。

  認真的人最棒,小奈朝著目標不斷努力,而且那
是他喜歡的;相較之下我真的很沒用耶!都沒有目標
,也沒有在努力...唉...





#成功難,難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