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0:39:43〝仔蟲

其他《打字證照》

  今天是考中打和英打的日子,照舊我請了一天假,
雖然只會用到下午的時間,晚上還來的及上班,不過我
是了解自己的,我不會想上班,若沒有約,我會回家睡
覺。

  算好了時間出門,悠閒的往學校,看似輕鬆,其實
我很擔心,緊張的都流手汗了!打字或許是所有證照裡
面最好考的吧!只要會打字而且有一定水準的速度,我
想若是爺爺或是奶奶想考也OK,可是一想到這是個考
試我就緊張了。

  唉~結果我的英打掛蛋,空格和錯字,天啊!輸入
錯一個字扣五十個字,我打的都還不夠扣吧!測兩次都
掛蛋>///<好難過!下定決心好好練過,下次我一
定要通過!

  中打比較有把握,只是標點符號...真是難倒我
了!我平常都用輸入法整合器按,可是今天是考打字,
哪有人在用滑鼠的,太突出了吧!好險貓太郎知道,臨
時請益,算是亡羊補牢,一分鐘36個字,比布多1個
字,ㄎ!

  考中打和英打的時候壓力都很大,考英打的時候,
我對面坐了一個速度很快的傢伙,啪搭!啪搭!的速度
超快的!聽著鍵盤的聲音...心都涼了>"<

  考中打時候,隔壁也坐了一個高手,一開始我不知
道他到底打的有多快,只是他要求拿第二張試紙,一張
不夠打@@"?後來測驗的時候我也沒時間理他,測完
才知道真是快的不可思議,一分鐘51個字耶!

  嗯...只能說自己功力不夠= =一定要好好練
練!有一天我要當高手︿︿
(天音:小孩子...)



#不思議速度,速度不思議#

上一篇:打工《另一個家》

下一篇:繽紛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