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1:06:33蜂蜜菊花茶

原罪


悶雷在烏雲裡迴遞
世界的心一如
緊握黑暗石礫的拳頭
碎成一片新月隨風
千年裡躺了精靈牢籠

埋葬自己灌溉喉頭
吐出一朵不開花的樹
當珠潤滑落,踐踏
去釀撒旦按年份的收藏

酒醒時踢你高腳
桌巾浸成紅旗,飄起
鼓聲踏飛砂來到
一聲急過一聲
趕赴真相的時辰
彎刀牴抱
你只扭頭閃身
連搠、仆倒
裸劍拜天 鮮血羅地
龐然黑軀低吼如雷

瓦解 淌成銀色龜裂
流向
小舟駛不盡的地平線
潺潺悲歌傳唱的終點
白雲要啟程 白雲對海說
你曾經擁有我

童話書裡最後一頁
每日 我倚在一棵不語的樹下
跑吧 桃林枯朽後冒險者們一直在
漠漠上追隨返照的夕陽



(這篇是我拿去投稿的,稿件是不可以放在網路上的,可是這篇沒中應該沒差吧。有一次我跟朋友聊到鬥牛這個東西,我跟他說這很像愛情耶,很像快碰到又碰不到,最後被插的滿身是血。不只愛情,這也代表了我們追求的事物。但最後又發現理想不是真的理想,虛榮佔了很大的成分。撒旦說虛榮是我最愛的原罪,這首就在討論這個,還有最後看清的救贖。裡面的神燈是我前面提到說要寫的,也是我的心情。我寫出來了,在這裡,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