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4:57:50┌ 米雪 ┐ 

專屬我的STAR〈 18 〉

小螢再次打了密碼 只不過出現的卻是蜜柑之前的月記

(因為麻煩 所以蜜柑通常是一個月計一次事情)

以蜜柑這種人的經歷

除了小螢之外大家一定完全不懂吧!

所以囉 ~ 大家當然是 …… 看下去呀!


X月X日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 那幾個驕傲的花痴女又去追羽,
那幾個白痴 , 真是欠人教訓 , 也不看看羽願不願意陪你們在那裡瞎起鬨,
唉~羽也真是的, 甩開那些花痴們就好了啊 ! 對那些花痴根本不用溫柔,
哼~反正羽是我的就對了!!

看到這裡大家心裡有著一致的感覺……
嗯~忌妒心太重!


X月X日

班上轉來了一位叫小泉月的人, 不過最讓我震驚的是,
她為什麼是叫佐倉小泉月?她為什麼會和我同姓??
後來聽凌說,她居然是本家那邊的米蟲派來的,
唉~真的很麻煩耶!


在這裡大家又再次下了個結論……
嗯~從以前就很怕麻煩!



X月X日

今天肯定是我這輩子最高興的日子了!
羽他居然要我當她的女朋友! OH~MYGOD!
我真的好高興喔!我那時候真的很希望時間永遠的停住!


看到這裡, 大家還是不太了解羽,但是卻非常了解到蜜柑對羽的感情,
正當大家想繼續看下去時,這時小螢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凌哥啊!啥?蜜柑怎麼了?」

講到這裡 ,小瑩忽然沒繼續說下去了,大家都急著聽便直接按下廣播鍵,

只是再按下的那一刻,凌也掛斷了。

大家要連忙去問小螢,但卻看到小螢整個是淚流滿面 ,讓大家下了一跳!

「小螢你快說蜜柑到底怎麼了!」

小夜晃著小瑩吼著,但小螢還是不停的哭最後才勉強擠出了話

「蜜……蜜柑……她……她車禍了現……現在在醫院裡急救」

「什麼?!」女孩子們扶著小瑩大叫著

「好了!現在先去醫院看看」藍天趕著一群人

上了旭和曉冰的車子

並讓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到了醫院




「凌哥~蜜柑到底怎麼了!」小瑩被流架扶過來大吼著

「現在還在急救我也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啊!」

「好了好了凌不要和小螢在那裡大吼」燁姊看到兩人的火藥味很重,

趕緊制止了兩人, 凌因為燁姊這一吼總算醒了過來,

讓這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停了下來。

「燁姊,蜜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原本好端端的,一……一下子就被推
進了急診室裡?」

小螢也理智了一點後, 趕緊抓著燁姊不放,就是要問出為什麼她的好友會被推進急診室。

但她失望了,因為她只有看見燁姊搖了搖頭表示不解,小螢哭了……她靠在流架的肩膀上哭了……而在一旁的三位女孩看到小螢一哭,三人也跟著抱在一起哭,每個男生都不發一語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現在大家都在等著,等著這扇門開啟,等這那位如天使般可愛堅強的女孩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過了幾個小時後,門終於開了,大家都衝上去問走出來的醫生:

「醫生,蜜柑到底怎麼了?」醫生只是先讓他們安靜下來,

並指示護士們把大家的天使推到加護病房後才開始解釋:

「病人她現在的心跳和脈搏都很緩慢,隨時都有可能會停止,在車禍的時候,壓迫到大腦所以可能很難清醒過來……而且,就算清醒過來也維持不了多久,如果不盡快動手術可能就會永遠睡下去」

說到這裡小螢激動的搖著醫生:「那醫生,你快點幫她動手術啊!要多少錢都沒問題,只要你可以把她救活……」

但醫生只是搖了搖頭並接著說: 「這個手術的風險太大,成功率還不到百分之
一的機率,所以我們並不能隨意動這次的手術,不然可能會提早結束病人的性命。」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凌滴咕著的時候,醫生卻又說出了另一個令人驚奇的事情

「請問一下,病人有飲食藥物的習慣嗎?」

「嗯,她常有頭暈的毛病所以會吃一些維他命C」

「但我們在病人體內發現到的確是大量類似安眠藥的藥物,當然這也是引起病人現在會一直昏迷不醒的原因」這時的小螢整個人已經處於昏迷狀態倒在了流架的身上,流架雖然臉紅,但他還是趕緊抱著小螢去休息。

但在這時醫生卻嘆了口氣讓大家很不解「螢,怎麼在這時候也昏倒了……」
聽醫生這麼一說,除了凌和燁姊以外大家都大吃一驚,為什麼眼前的這位醫生會知道小螢的名字?

而且還叫的那麼親密??


「昂……你還是回來了」凌笑的很苦澀,因為他的兄弟又回來的時候蜜柑卻成了這樣,「嗯……好了,我還有其他的病人,你們先去蜜柑小姐的病房,我晚一點會在過去」

雖然大家都很想問問昂的事情

但都知道不是時候所以就先靜靜的走到了蜜柑的病房,

當大家看到原本美若天仙的小天使,現在她的身上卻都插的各種管子,

看到這副景象女孩子們又哭了,棗和藍天口裡也都念念有詞,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哭 , 深怕吵到了這位看似熟睡中的折翼天使。

「好了!大家今天先回去吧!燁,妳去看看今井醒來了沒,如果醒來了請她先和乃木先回去。」

燁姊點了點頭後,就趕著一群男孩女孩離開了這個地方,
在離開前她又回頭看了一眼, 但也只是嘆了口氣。

「蜜柑,醒過來好嗎 ? 只要你肯醒過來,你以後不管要做什麼我都答應你」
凌他輕輕摸了摸蜜柑的臉。

他這個妹妹從以前就是好強,非常的好強,卻也是非常害怕受傷,
從來不懂快樂, 羽卻把快樂帶給了她。

但當初差點卻把她那一點點短暫的幸福給抹殺掉了……

「蜜柑,如果我當初好好的保護你和羽就好了,這樣的你是不是也可以擁有更多更多的快樂?」

人總是在快要失去的時候,才懂的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就像現在的他一樣。

最愛的妹妹,可能在這輩子都醒不過來了,但他卻感覺到放心和悲傷交錯著,
放心,是因為他的小女孩終於可以去見自己心愛的人。

想到這裡,他笑了笑。

果然。他,佐倉凌,注定要失去他所有的家人嗎?

呆呆的望著蜜柑, 連有人走了過來都不知道,直到一聲 「嗨!」他才驚醒過來。

「啊!是昂啊。」笑了笑後又繼續望著蜜柑。

「凌,我這次回來是要帶蜜柑小姐到美國治療的……」

昂的這句話打醒了凌, 他一個健步架起了昂:「你說你剛剛說的是什麼?!」

「蜜柑小姐……注定是要受傷的,所以我現在只是讓她早點受受而已。」

「這場車禍是你設計的嗎?」凌看著這個曾經和他稱兄道弟的好朋友,
心中的怒火不斷的燒著。

「沒錯。」昂一手把凌推了推後,把眼神撇向了另一邊。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她需要什麼……我就給她什麼,她不需要什麼……我就除掉什麼。」

昂輕輕吐出了這句話 , 眼神像是漂向了不知處,在他的臉上浮現了溫柔, 看在凌眼裡,只覺得是很可悲的東西。

「昂,你現在感覺起來很可悲,你知道嗎?」

失神的昂在聽到凌說的這句話時 , 也回神了。

「為了她……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昂笑了笑,笑的很自大很狂妄讓凌更生氣:「你都忘了蜜柑對你的恩情嗎?你可要知道,你的這條小命可是她救回來的!」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蜜柑小姐對我的恩情……但是,為了她,我可以把這一切當作無所謂,我可以做出任何事。」昂順手拍下了原本架在他脖子上的手。

「你瘋了……你瘋了……你肯定瘋了……」

凌頹廢的坐在地上,順時他覺得這一切好像都是一些沒用的東西,他現在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好友已經不在是從前的他了。

「我就算瘋了,也沒關係……只要是為了她」

「那個她……到底是誰?」

兩個人坐在地上,雖然語氣還是很激昂,不過兩個人已經沒有心思繼續鬥了。
現在讓凌生氣的是,那個女的……是她讓昂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她……她是娜,佐倉夏娜,我這輩子最愛的女孩。」

在說到娜的時候,昂很溫柔完全不像平常的她……

「佐倉……怎麼又是姓佐倉?那個女孩兒是哪一邊的人?」

不只是昂為了愛而瘋,現在連凌也要瘋了

佐倉這個姓氏……帶給他們兄妹兩太多太多的傷害,

太多太多的怨恨和太多太多的悲憤。

他們兩個,何時才能擺脫這些東西,是他長久以來的疑問。

但他也知道,他們兩個永遠不可能擺脫,只要他們一天是姓佐倉,就永遠不能
擺脫,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佐倉這個姓氏是爸爸媽媽到目前為止唯一能留下來的東西。

「娜,她從小就很崇拜蜜柑小姐,相反的,她同樣也很恨著蜜柑小姐。」

「為什麼?」凌想也沒有想就脫口說出這三個字, 但是他後來也覺得好笑。

在整個家族裡哪些女孩兒不恨蜜柑呢?又有哪些女孩不崇拜蜜柑的呢?

「娜,她從小就活在蜜柑小姐的陰影下,每次她父母都會說『夏娜,妳也看看
人家佐倉蜜柑,不管是琴棋書畫沒有一樣難的倒她,連體育或是一些其他領域也是,而且又有氣質。還有,我們佐倉家的人重視音樂,人家在十歲時就把所有的樂器都學會了,那妳呢?怎麼連最簡單的月光奏名曲都彈不好?唉~要是妳有佐倉蜜柑的一半就好了……』這時她就會哭,

會開始喊著『佐倉蜜柑,我一定會超越妳!』所以蜜柑小姐可以是她的敵人,也可以是她動力來源呢!」

昂說完開始笑著,笑什麼呢?或許是覺得自己很可惡吧!

居然到現在才想起來,蜜柑同樣也是支持著娜的動力來源。

「唉~蜜柑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吧!」聽了昂說著佐倉夏娜的事情,
凌忽然覺得,蜜柑的生命好像在冥冥中已經在不斷的延長了。

不然她可能在之前就被那些米親戚給殺了,而不會活到現在,
只是……「蜜柑小姐不會死的」啥?蜜柑不會死?凌看著昂,
而昂也繼續說了下去:「凌,我不是說過我是來帶蜜柑小姐到美國治療的,
我也就是說我可以讓她好起來。」

「那你剛剛是在耍我是不是?」

「在某個角度來說……是的,沒錯。」

「可是剛剛佐倉夏娜的是……」

「我本來是希望讓蜜柑小姐受點傷,然後在帶她離開這塊土地,飛去美國」
昂頓了頓又繼續說:「只是沒想到這次出手居然太重了,只不過……」

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昂低下頭讓凌看不清他現在的表情

「我總覺得這次好像太順利了點,感覺有點怪。」

「怎麼說?」

「我記得我只放了輕微的藥物,還不至於會讓人昏迷不醒,

可是依照當時的情況看來,我放的藥物似乎有被人掉換過。」

「你的意思是說……」

「我懷疑除了我之外,有其他人要加害蜜柑小姐」

抬頭看著還在加護病房理的蜜柑,

凌只覺得很無力 , 以前的日子明明都熬下來了啊!

為什麼現在一次就要面對這樣的生死大關?

他們這對兄妹何時才能夠安祥的過生活?

在不遠處看著那失神二人組的燁姊,

緩緩的走了過來拍了拍兩個人的肩說:「好了,你們都累了,去休息吧!」

「昂,帶著蜜柑到美國去治療吧!至於你……我不追究了,但是,我會讓其他
加害她的人,體會到什麼是活著比死還痛苦。還有,燁,原諒我……」


凌最後丟下了這句話後,從此在也沒有人看過他了。


2011-05-05 17:47:49

嗨嗨 怎麼沒有了??

(悄悄話) 2010-11-28 10:23:28
(悄悄話) 2010-07-14 2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