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7:26:30┌ 米雪 ┐ 

我的專屬文♂指定/路人♀愛情遊戲

嗯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今天一定又是個祥和的一天,只是……好無聊喔!!我很沒形象的打了個大呵欠,隨即又開始想起了我的冰淇淋好夢。昨晚我好不容易要吃掉三層樓高的巧克力冰淇淋聖代的說,可是阿……算了,不想了,不想了,不然只會越想越難過……嗚嗚,我可憐的冰淇淋啊!今天晚上我在來好好的把你吃掉喔~乖乖……


「班長,班長、班長!」咦?怎麼身體在晃啊??


「嗄嗄嗄」


「妳在嗄什麼啊!妳知不知道外面有個黑衣服的大帥哥找妳~」


咦咦咦?黑衣服、大帥哥?痾……不會吧!!我飛也似的衝到了窗口,我敢發誓這是我這輩子跑最快的、的其中一次,我很想看又不想看的往外頭望了望。天啊!我真的要昏倒了,那個『不是人』怎麼會來學校啊?!而且,還不把他那件黑的恐怖的衣服丟了,他到底知不知道這樣很恐怖啊!難道他都沒在注意周圍的氣息嗎?我一定要把他碎屍萬段,讓他爬著回去找媽媽……過了一會兒後,他才發現了我,並舉起他的手朝教室這邊揮了揮,我想全校師生,一定不會認為他是在為自己揮手,因為從他的眼神看過來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 ……我……


「喂,班長人家在對妳揮手耶~怎麼還不趕快下去啊!」


「小路,我不要下去」


「妳在說什麼。喂,樓下那位帥哥,趕快上來啊!小琴在這裡喔!」


「小路……妳,見色忘友」


「哪有,我可是為了妳的幸福在著想啊!也不想想我到現在居然還是個老處
女,嗚……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啊~」


這是什麼?怨天尤人?哭天喊地?還是什麼,摧香焚玉?她哪來的這麼多點子
啊!她不加入戲劇社真的是太可惜了。記得上次好像有人要請她來演『紅樓夢』裡的林黛玉她居然還說『什麼!我才不要學林黛玉勒~我長的好看多了,所以再見!』其實她不過也只是因為戲劇社裡沒帥哥,所以才不想加入。她還說『與其加入戲劇社看醜男,還不如待在運動場附近,去幫那些大帥哥擦汗還好的多~』 真是一個老花痴。


「琴楓,妳的體育服忘了帶。」肩上的重量,手掌的溫度。唉~他果然跑上來了。只是,為什麼全班的眼神都怪怪的啊?連小路也是!


「『不是人』,你跑來學校幹麻!」


「……琴楓,我是來送體育服的」咦?真的耶!他手上的那一袋好像真的是我
的體育服。


「喔,謝謝。 還有你趕快回去啦!」我原本想推他出去 , 可是一個不小心手腕被他抓住並一把把我拉了過去。 呀…… 距離太近了 !


「琴楓,沒有獎賞嗎?」獎賞?你還想要獎賞?可惡啊!欺人太甚了喔!我用力的推開了他,只是這位『不是人』先生,居然直接按住了我的頭,並拉住了我的手,眼看他就要靠了過來,我趕緊把腳踹了過去,但是他一個閃身避開了。這一秒我好怕他,不是平常那樣的怕……是陌生的怕,……很陌生 ……


「算了。」『不是人』戴上了不知打哪來的帽子,揮了揮手後,便快速的離開了教室。他踏出後的一秒, 我體內的力氣都全用光似的,馬上跌坐到地上,摸了摸自己的臉,還殘留著他專有的溫度和香味……我傷了他嗎?


「班長,你……」小路忽然跳到我背後,並不停的拍打著我。我想如果她在繼續打下去我一定會被她打死的


「……怎樣」


「什麼怎樣 ,剛剛那位大帥哥到底是誰呀!還有你們到底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難道妳只在乎這個嗎?小路我真的看錯妳了啦!


「小路,下次妳在隨便叫這種人上來,我會把所有聯誼替妳取消掉。」


「……小琴琴妳不會這麼做對不對!」


聽到這,我整個雞皮疙瘩全起來。這也說的太噁心了吧!我瞪著小路那雙不知騙過多少純情男孩的眼睛,她總算收起她那噁爛的眼神和語氣,只是她卻靜靜的看著我……痾,錯了,不只有她,全班連同外頭的女孩們也全都看著我,我真不知道底做錯了什麼事, 有必要這麼可怕嗎?


「琴楓妳趕快說,那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妳不怕他?」


「我……」


「妳不是有著帥哥恐懼症嗎?為什麼還跟那個人那麼親近!」


經她這麼一說,我才想起。對吼~我有帥哥恐懼症啊!從以前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看到帥哥,就會忍不住開始嘔吐。因為這個原因,我不知道傷了多少帥哥的自尊心,也因為這個原因,到現在從沒和任何較帥的男孩子有過接觸。可是,好像自從他出現到現在,我從沒有過任何不適的,到底是什麼原因勒?


「小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生病拉我?耶,不對,應該說我的症狀完全好了!」


「好妳的大頭鬼啦!依我看,妳肯定是愛上那位大帥哥啦!」
咦、咦、咦、咦、咦?那位『不是人』先生?我喜歡不我愛上他??這也太神了吧!不可能、不可能,而且……「妳要說『而且他不是人』對吧!」


「耶~小路妳怎麼知道?」


「拜託,我和妳當了幾年的死黨了啊!難道我還會不知道?你啊,也太死腦筋
了吧!」


「但是他真的不是人嘛……」我嘟著嘴,小聲的滴咕著。我想就算我說出來,小路一定說我在亂說亂想。唉~我也有我的苦衷啊我!可是關於我喜歡不是人的事情,看來真的該好好想想了……「小路,下節什麼課?」


「國文啊,怎樣?」


「無聊,想翹掉下節課。」


「喔,好啊。我在幫妳掩護。」咦?她今天吃錯藥啦!平常叫她幫我看一下也不肯,今天怎麼 這麼的反常?


「可是妳要告訴我妳和那帥哥的進展喔!」……我就知道,算了,反正我和他又沒什麼好說的 。「好啦,我先走一步囉!」語畢我便趁著四周無人的時候,從外頭的樹枝跳了下去。嘿嘿~安全降落,咦?前面在幹麻?啊,有人在接吻耶!過去看看。





「葉奇杰,我還要」咦?


「乖,別講話」咦咦咦咦耶!!!!我怎麼覺得這聲音這麼熟悉啊!靠近一點看好了。我快速的爬進附近的樹叢,準備好好看看這對情侶,只是,我「……」無言。這不就是『不是人』嗎!他怎麼會隨便和一個老女人接吻?噁心死了,真搞不懂他看人的標準,雖然這麼說,但是心裡總有種怪怪的感覺。很、很、很……哎攸,很難講耶!


「咦,琴楓?」糟糕,被發現了,我真是有夠笨的我 。


「『不是人』,你不是回去了嗎?」


「琴楓,夫人她說我可以出來活動。」


「可是……」「葉奇杰,這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是誰啊!?」
老女人,怎麼聲音那麼嗲、那麼噁爛啊?誰給我個垃圾桶,我快吐了!


「沒妳的事了,你閃吧!」


「嗚……葉奇杰, 我們還沒……」


「我說,閃邊去!」


「葉奇杰,別這樣嘛!」
哇靠!她也夠噁的,居然直接趴在不是人的身上。


「歐巴桑,妳難道不知道妳正在傷害一個純潔女孩的眼睛嗎?」


「妳這小丫頭說什麼?」


「歐巴桑,妳都那麼老了還做那黨子的事,難道不怕會掛掉嗎?」


「妳……妳……」


「還有他未滿十八喔~妳這樣算不算是誘拐啊?警察局在對街那裡,要不要我送妳一程啊~啊!還是說妳根本就是腳殘廢了,需不需要我叫輛救護車來抬妳啊?」


「妳這臭丫頭,看我打掛妳那賤嘴!」


「妳打啊!等我去驗傷後,你就罪加一等囉~誘拐罪加上傷害罪…… 應該能關妳幾年吧!到時候妳在去監牢裡,好好的和那些老阿伯培養感情吧!」


「妳……」看著那老女人的手要揮過來,我趕緊用雙手護住了眼,只是……好像不會痛耶!我張開了眼,看到那老女人被『不是人』趕走。雖然鬆了口氣,但是又很……不爽


「琴楓我怎麼都不知道妳那麼會說話啊?」


「是嗎?我只是看不過那老女人一直纏著你不放而已啊!」


「……妳在吃醋」


「沒有!」

他慢慢的靠了過來,痾…… 這是今天的第二次了。我望著他那張越來越大的臉蛋,頓時覺得好像特別帥氣。我想我的臉應該很紅吧!嗚~怎麼越看越帥啊?不公平……


「琴楓,妳,喜歡我。」


「是……不是!」呼,差一點就中招了,幸好幸好 。可是,我覺得有一點很過分,為什麼『不是人』會笑到趴在地上啊?在笑什麼啊?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不是人」笑。


「不是人」還笑。


「不是人」還是笑。


「葉奇杰,再笑我就扒了你的皮。」咦 , 真的安靜了。可是他卻一直看著我,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琴楓……妳叫我的名字。」


「就只因為這個?」


「對。」


「……」


「我愛妳,琴楓。」


「所以呢?」


「我一定會讓妳也愛上我的!」


「嗯…… 咦?」


「就是這樣,我決定了」


「喂、喂、喂」


「掰掰囉!」


嗚~雖然我或多或少有對葉奇杰動心,但是我不要啦!一但被他所定目標,哪有追不到手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他不是人的原因了,只是……「我不要玩愛情遊戲啦!」



世界上的這場愛情躲貓貓會有多少人參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和葉奇杰的愛情不會是躲貓貓,而會是一二三木頭人。每張開一次張開眼,都可以重新看到不同的面貌、發現對方不同的一點,總有一天,會抓到另一個人、另一個對方、另一個和自己有緣的人 ,從這場遊戲中畢業,玩起下一個愛情遊戲。這,會永遠持續下去……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打完這篇文總算是鬆了口氣
路人這篇送給你的文章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你有沒有發現你有在裡面啊!!
雖然不是主角......
抱歉啦~我不了解你的個性所以沒辦法幫你分配怎樣的性格...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試試看把你寫成主角的!!
就醬囉.ˇ.

PS:其他人的我還在寫,我一定會努力寫完的!
雖然不知道會寫到幾年幾月幾日就是了...對不起啦!!
∮ 阿 燁 ∮ 2008-11-01 08:46:02

以前聽妳媽說妳會寫文

沒想到還真的會勒

不錯不錯喔

玄雪.冰月 2008-10-26 01:46:42

這篇文章給我的感覺:
好快喔!
米雪姊有這麼心急嗎??
(雖然我也好不到那裡...汗)
要繼續加油喔!>w<

版主回應
恩......
雪月妹 這篇文是屬於較短的文巴
因為這是要送人的啊
所以寫太長的話會寫不完的((笑
2008-10-30 13:48:41
× 姿♥ 2008-10-15 20:02:42

哈哈xD
連路人都有 我怎麼沒有

米雪偏心啦
開玩笑 開玩笑的啦(!!)

版主回應
唉呀
姿姊姊抱歉啦
以後有機會再補給你攸
2008-10-30 13: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