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8:22:14┌ 米雪 ┐ 

專 屬 我 的 S T A R ( 8 )

羽 ( 蜜柑 ) 來到了教職員室

便開口大叫「教務主任、訓導主任、老禿限你們五秒內給我出來。」

五……還沒算完三個人便跑了出來,

大部分的老師因為比較晚來,所以都還搞不清楚,

為什麼這兩個人見人怕的主任和一位最頑固的老師要聽一位小子的話

而且那位小毛頭那麼沒禮貌他們居然還沒訓他的話?

詭異!詭異!太詭異了!

很多老師都拉著一些比較早來的老師問話,

可是答案都是一樣…………我不清楚!請去問別人。

這讓那些老師更好奇了。

而剛被叫去的三人跟著羽又到了教官室,又在一次大喊「大胖限你五秒內出

來」

還沒開始數就看到一位教官匆匆茫茫的跑過來,

其他教官看了心裡更是奇怪,

為什麼那位兇到極點的教官要聽一位小毛頭的話?

沒錯又是那句,詭異!詭異!太詭異了!

他們四個被羽帶到了司令台旁

「我請校長原諒你們了!所以你們不怕丟了工作」

聽到這裡,四個人都鬆了口氣

「不過……嘿嘿嘿」

一聽到羽後來說的話

四人的臉色又要發白了

「杰林同學我……我……們要做什麼事來贖罪嗎?」

經過上午的事,他們不敢在說{杰林 哲羽}四個字了

誰知如果一說,下一秒就不會在這裡了。

羽冷笑了一下,

走上講台示意他們也上來後,

便拿起麥克風說「全校同學我不想浪費時間,限你們五分鐘內出來集合。」

說完就關上麥克風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







在另一方面……

棗等人在蜜柑出門後30分鐘也出了門,

到了學校一走進教室,

只見大家都坐好好的,

卻不見那位被蜜柑叫做{老禿}的老師進來。

《某雪:旭和棗他們六個都讀同一班 也就是說他們都和蜜柑同班

昨天是因為翹課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翹掉老禿的課老禿沒生氣啊!》

「咦!奇怪了~今天大家怎麼那麼安靜?」

旭看著每個人說

這時森隨便抓起一位問「今天大家怎麼這麼反常?」

才說完,大家就像瘋了一般狂叫「YA!」

搞的他們以為全班是不是都變成神經病了,

而班長這時才走過來說,

「你們沒看到真的是太可惜了啊!剛才昨天來的那位老杰林

好猛喔!一下子就教訓了林老師、 憐教官、 教務和訓導主任耶!」

說完就又和班上的其他人一起狂歡,

但是……為什麼你會叫她老杰林啊?你們很熟嗎?說啊!你們很熟嗎??

以上這是六位男同學的OS……

這時副班長也蹦蹦跳跳了過來,

「而且他們還有可能回去吃自己耶!想到就爽拉~」

聽到這裡,他們六個三條線降了下來,

馬上把書包甩去位子上,

跑到走廊開始看每一班,

可是每一般都和他們班一樣狂 high,

這時他們不約而同的想……蜜柑,你真的是人嗎?

這時突然從廣播中傳來

「全校同學我不想浪費時間,限你們五分鐘內出來集合」

說完又沒聲音了,

這時他們只看見大家一直往外跑,一直跑到大廳集合,

而棗他們幾個也跟著人群往大廳跑,跑到時只看見蜜柑坐在講台的椅子上

好像要公布什麼一樣。









回到(蜜柑)羽這一方面

羽坐在講台上看著自己的手錶

五……四……三……二……一

恩,很好!全校同學都集合在這裡了

她看了看,找到了旭他們,

這時看著下面吵鬧的人群,

她想要講話卻不想要大吼,於是拿了麥克風冷說了一聲「閉嘴」

順時大家就都安靜了下來,

好像剛剛的吵鬧聲是大家的幻聽一樣。

在下面旭他們看到蜜柑對大家影響力那麼大都感到可怕,

她昨天才轉來,今天就可以讓大家敗在她的手下,

真的是可怕,罪虐啊!

「今天主要是要告訴大家個好消息」

停頓了一下後,看了看旁邊的四人,讓那四人打了個冷顫,

而下面的人都吐了口氣。

「現在我們先請我們的老禿、大胖和教務、訓導主任上來好了」

羽請他們到講台的前面 至於要做什麼呢? 呵呵~ 等著瞧吧!


夏虹〃娜 ♡° 2008-09-09 19:50:31

蜜柑真的太~帥啦!XD

這種人就是要這樣教訓=ˇ=

版主回應
哈哈

小娜果然也這麼認為!

不過這種個性 我也只能在文中幻想拉~(笑)
2008-09-20 17:05:31
巧克力 2008-08-27 01:26:26

很好看唷 ˙ˇ˙

版主回應
呵呵
喜歡就好啊!
2008-09-20 17:04:14
♡〃韓小慎&#964 2008-08-24 14:56:49

崇拜這樣的蜜柑,,,,

超酷的呀,,,,

如果現實生活中能,,,,

該有多好呀,,,,巴))))

版主回應
小慎也崇拜蜜柑呀!

呵呵~我也真的好希望這樣的個性……

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妄想)

不過應該 很少吧!
2008-08-25 11: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