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4:11:49地球人

朋友

昨晚又失眠意料之中,

躺在床上想了好多好多,
翻個身才發現自己什麼時候已經流了眼淚。

[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傳了簡訊告訴你我失眠了,
後來想想自己像個白癡。

對於你,那只是我的佔有欲作祟。
自己清楚知道也很明顯。

畢竟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而且快樂,
你只是在我空缺時候的一個出口。

這很自私,我知道。

也許是因為習慣了你對我的體貼,
於是我對自己的自私視而不見。

從今以後我不會/能/該再這樣對你,
這不是你的義務、沒關係
我已經懂的如何調適。

那太自私,我知道。


不知道的只是,
原來你的疏遠會讓我感到那麼傷心。
原來自己是那麼那麼的害怕寂寞。


我看清自己但不想看輕自己。




所以我們還是朋友,
是一群朋友中的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