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0:07:50地球人

哥哥

哥哥

他是我在格致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哥哥

他身高180

眼睛比鼻孔還小

他成績很爛而且爛的很好笑

可是他想法很成熟

他會帶我出去玩到處吃好吃的

我跟他開始熟是因為高二每次排座位位子都排在一起

不是前後就是隔壁

我也忘了是誰先對誰講了第一句話

從此整個高中生活都很不平靜

有一段時間,還有人傳說我喜歡他、他喜歡我

想想就好笑

不過也因為這些事讓我重新省思我們是否真的如他們所說

太過曖昧太過接近

只是,你是我哥哥、我是你妹妹

亂倫這種事好像不太可能發生

馬上就要學測了

說真的我還挺希望我們可以考上同一間學校

當然啦,不是只有我跟你

還有流氓、嚕嚕米、天兵妹、小飛俠、、等等

這樣至少在陌生的環境我不至於一個人

無聊時你永遠都在

況且!!我還有免費司機耶

多好

我是這麼希望的啦,哈哈

親愛的哥哥

祝你18歲生ㄖ快樂

或許哪一天,你又找到了一個可以跟你攜手共度人生旅程的女孩

千萬,要帶給我看阿!

我先幫你鑑定,別說我這當妹妹的不夠意思

哈哈哈,總之,生ㄖ快樂啦

反正,我永遠挺你、站你這邊、跟你同一國

兄妹可不是當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