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3:42:23地球人

大直

很想你們阿

突然沒來由的

今天歷史課上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可是我知道其實醒來的時候我在偷偷哭

我真的好想你們

你們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在格致好無聊好哀傷

我好想你們

我好想跟你們一起留晚自習

跑到學校頂樓去看夜景

下課的時候去玩操場會噴水的草地

鐘聲一打又衝出去要去吃豆花

我真的好想你們啊

我作夢夢到我又跟你們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我旁邊依然是香菇

後面是臭漢

香菇旁邊是JPG

豆豆依然邊寫筆記邊轉著她的頭髮

還有yoyo跟RuRu講到好笑的事情就大笑的聲音

王媽一邊唸書一邊搓鼻子的動作

周冠伸又開始在課本畫起寫實的漫畫

為什麼我好想你們

因為你們無可取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