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41:30地球人

我親愛的伙伴們

剛剛到以前的報台看了一下

或許是我太久沒去看

看到香菇留的話

我還以為是今天留的

差點感動到哭出來呢

不過,每看一次

我就又很想你們

大直的好伙伴們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每當我在格致越不快樂就越想起那三年

真的,好快樂

再也沒有任何一個班級可以像你們這麼可愛了

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取代你們之中的誰了

雖然現在大家也幾乎很少再聯絡

沒有像高一高二那樣每個星期六日都會膩在一起

我也不再天天往大直跑了

我們都有必須前進的目標

而我們也都約好了在成功的彼岸相逢

成功的那一天,是我們重新團聚的ㄖ子

這段期間,我們都要加油

為了那當初無法實現現在有機會實現的夢想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