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36:29地球人

九班

這是2004年9月27日,我們烤肉的某ㄧ張,
那時候,好快樂唷!!
只要和你們講話。聊天。打架。玩樂。
我的心情就會好好,
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本來,我們明明是那麼大的一群人,
自從畢了業,怎麼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人了呢!??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見面,
話題便會源源不絕的湧出!!
我們大家一直是這樣的,
記得,以前一起騙憨鬼的錢,
ㄧ起到處騙吃騙喝的,
ㄧ起遊遍世界各地,各個角落,
最近,我更想你們了,我不想要長大,
我喜歡你們,喜歡國中的時候,
喜歡309,喜歡那隻白目的死魚,
喜歡人超好的吳宜,喜歡有點雞婆的林佳
喜歡要當世交的ㄐ,喜歡很賢慧的艾琪
喜歡那顆礙眼的豆豆,喜歡直話直說的yo
喜歡那個憨憨的酣鬼,喜歡很搞笑的周冠,
喜歡那個沒水準的黑黑,喜歡那個膽小鬼王媽,
喜歡很白痴的草莓,喜歡那個很自大的老爸,
喜歡那個愛睡覺的小白,喜歡那個悶騷的JPG,
怎麼辦,我好想念你們,
你們大家,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一片天,
但是,我們交集的那一塊,永永遠遠的不能被取代,
不管未來怎麼樣,我都要把擁有你們的那一塊記憶,
ㄧ起帶走,跟隨我到天涯海角!!

*********************************************
我也好喜歡
只是,我們那一大票人
都去哪了?

好想你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