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0:28:53啾☺

到頭來,

 

 

我知道

所以我沉默

沒有資格再多說什麼

因為是我不懂得珍惜

總在失去過後才愛淚流

我知道自己活該受罪所以更加沉默

 

 

總是自以為的認為

你們懂我 還有你們

現在回頭看那張嘴臉我更覺得悲哀

沒有誰義務要懂

更沒有誰必須這樣陪著我

時間空間都已經不同

從前的你們

總把低落的我 看透的你們

都漸漸奔向那些更值得你們用真心對待的人

 

 

我不配擁有那些

總是自己為自己找藉口

嘴上嚷嚷著 我就是這樣阿 你們懂得嘛

現實的結尾就是你們都已經離去

沒有人要懂 也沒有人必要懂

 

 

 

是我自己一直活在過去

還在可笑的期待誰會即時給予關心

 

 

但最可笑的是

我已經鼓起最大的勇氣要分享了

你 卻不懂了

只是照著字面上我說的

跟我說聲掰掰

 

 

沒有人必要懂

也沒有需要懂

我不值得誰付出關心

 

 

說的對

總是單方向的付出 終究會累

友情是 愛情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