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54:54♥ Why?

朋友and家人

現在

我只覺得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之前

是朋友對我很重要

現在我不絕得

朋友對我很重要




為什麼之前我覺得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因為

這個朋友讓我覺得

我能去性任他

我放了很多的感情在他身上《朋友的感情》

我跟他

從國一就是分分合合

可是這次的

讓我覺得這次的感情很珍貴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默默的離開了我的身邊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他這樣

讓我感覺他好像在討厭我

可是 不是阿!!!

那是什麼呢??《這還是一個謎》

他離開了我的身邊

讓我感到很空虛

沒有人能幫助我

我真的好難過





上一篇:沒去上課

下一篇:牛奶糖 點...

瘋子鬼‵ 阿碰碰 2008-01-05 06:46:30

朋友對你不重要?? 那之前我們那麼好是騙我們的囉??

呵呵= =&quot 我瞭了 !!

不是我在罵你= =&quot 而是 感覺怪怪的

=DDD 我也不知道 我最近好情緒化

情緒化到我自己都快受不暸了ˊˋ

整個就是不HIGHˊˋ ...

呵 所以&quot言重&quot的話 見量一下吧 =D

找時間 在跟你好好聊聊 !! 就先這樣囉=)

版主回應
朋友是對我很重要阿!!!
之前我都跟她說心事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她默默的離開我
所以我感到很沒有安全感
我沒有在騙你們
是感覺你們離開了我
我沒有在騙你們的感情

很情緒化
這個感受我了
我之前也是這樣
你必須去控制她
就很像在改自己的個性一樣
所以你要加油喔!!=)

跟我聊聊??
2008-01-07 13: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