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13:11♥ Why?

補昨天

今天

5:00 就來了!!


就為了今天的考試


原住明考試

其實


我‧阿美‧芷玲‧念庭

可以不用這麼早去

我們10:00才要考

座到了遊覽車

我們幾個是最吵的 = ˇ =

某人說八斗國中的在哪裡???

全部的人都穿便服

只有我們穿校服《為校真光》 嘻嘻

都穿便服

不知道他們在哪???

我就很大聲的喊

八 斗 國 中 在 哪 ???《超丟臉的》

結果他們就舉手《超好笑的他們還真乖阿!!》

找他們是因為裡面有兩個人是

跟芷伶‧阿美後面兩個名子一樣

所以抗一下他們長怎樣...

到了台大《在三峽》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我忘記帶入場證了《我超緊張》

還好可以補辦

要不然我就完了

到了地點

幫然要逛一下阿

那裡超大的

也很美 = ˇ =

結果有一群男生《6‧7個吧??忘了》

我‧阿美‧芷伶‧念庭

在旁邊很認真的在抗書

結果芷伶跟我聽到隔壁那群男生

說:我們剪刀石頭布

輸的跟他們要電話

要虧妹還要剪刀時頭布喔!!!

我們心裡想《趕快走》

走掉以後

他們沒有跟過來

變成我們去跟他們要電話

念庭超感的太厲害了

結果我跟阿美

抗到一個很面熟的男生

我直接過去問他

你是不是馬宇哲???

他說你怎麼知道

他是我跟阿美在下令影認識的!!

他完全忘記我們了

我們有一年多沒見面

他以前比較可愛



反正

今天超開心的!!

嘻嘻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澎湖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