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9:05:53sara

烦躁不安

前阵子的事情

中午的午休一直没睡好,电视一直开着,空调的冷气吹的我仿佛感冒似的,有人曾经说过“寂寞的人,感冒会拖得特别长,因为她自己也不想好。”我不知道我打开MSN的空间需要发费多么长的时间,有时候甚至打不开,但我认为这样速度更隐秘,我似乎缺少安全。

新西的BOLG又更新了,我真是个小孩子。明明告诉自己别再登入了,可是忙完了工作,我又倍感烦躁,整个心都不能安定下来。

我不想怎么办,因为我暂时没想到好的方法。

不乞求你的原谅,让我好好想想吧,

一切即将恢复平静

今天又下雨了,穿着短裤感觉有点冷。

该死的天气。
Miss可能有点了
今天在子规给你发了信息你没回,我不介意,

用MSN给你发了信息你也可以当作没看到,

可是我却看到你在子规上留的那些话,

虽然你可能不是说给我听的,

但我都一一浏览了,

是你挑开了着薄薄的纱窗,

是你告诉我你的心理有我,

是你要我们相爱的。

我没怪你,

这一切已经在我生活里开始见光了。

我不想告诉你,

那么遥远,我们怎么照顾,“

请你别看我,有人会吃醋,

你若真爱我别让我陷入。”

没有那么多的语言来修饰,我已经感觉有点疲惫了。这几天脑袋里全部都是你,到底有完没完呢,我要强烈要求自己离开几天,强迫什么事情也发生。
上个礼拜的雨特多,原本答应岁月写篇关于求佛的文章,

没去寺庙,也没法去崇武,两篇小文都无法完成,这是我最不愿意想到的。

值得高兴的是星期六晚上回去的时候,

新西给我一个惊喜,

其实早在电话就听姐说有人给我寄了东西,

我那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到家了。

谢谢了,镜子是有名的桃木做的,很有价值。收藏了
路人 2006-10-06 09:31:55

我觉得感情就是这么奇怪,好象由不得人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