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8:59:39sara

沉闷中

想在这里写点不为人知的东西,MSN已经上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很早以前就知道这里有个共享空间了,最近的心情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总感觉要发生点什么,BOLG上写还是有点顾虑的,考虑的熟人的原因,转个地盘写点私人的问题。

就当我是一个过路人,不经意就这样闪过了。

今天心情不晴朗的原因主要还是来自隔山隔海的新西,其实事情不是我想的那么复杂,我只想要教这个朋友,并没有想要在深入的交往。,我利用我的高傲与自私喜欢征服别人,然后有开始逃避,我也不知道我这样算什么,我知道我也是很喜欢他的,像他这么优秀的人,其实是我虚构已久的了,但是我不能为了一时的幸福而忽略以后,我没有信心能和他一起走到白头,原本看起来什么都不怕的我,在他面前我真的感觉到巨大无比的压力,我曾经对自己是多么的信任,我相信自己能在现实中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相信自己绝对不会是内心空虚而到了需要网上来寻找安慰的人,我多么不敢相信,我是这么优秀的人,居然会做出我自己想多没想到的事情。也是是因为在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外界,也许是环境造就了我。但是我仍然不敢确认,我能为他付出多少。

我不知道这一开始,将会带来什么。其实我是不怕的,我害怕的是我要卸下自己的面具来真实地面对生活,这还不成熟。
自找 2006-10-06 09:34:39

真想说是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