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8:17:33sara

耳朵小遇

耳朵小遇
文/一片凌乱

你发现没有,耳朵,读出来的声音是不是很亲切,我想打出来的就是这个朋友,一个间接认识的朋友。不说怎么认识了,无非是巧合之类的陈词滥调。
跟耳朵认识快一年了,确切的说是在05年5月份中旬开始有点接触。认识以后,我们并没有经常聊天,联系。好象大家都有所顾忌的,的确,也难为我们了。
在我印象中,那时候他是一个开朗的人,当然我也是那种没有悲伤的女孩。快乐与快乐在一起是不会有什么好羡慕以及嫉妒的,因为他们是站在同一条线上的,没有经常性的聊天,对彼此都不是很了解的,不过这个人不难相处,起码他对我是这样的大方。
因为他比我年长的缘故,自然我成了他的小M了,说实在的,我没有喊过自己的亲哥哥,现在我有那个机会,可以脸不红地大声地喊出来了,那种感觉也是一种快乐的释放。不知道他是否会说我烦,因为我总喜欢有事没事地喧嚷,已经习惯他的沉默了,我知道,他忙。
很快06年的到来了,只要我有点空闲,或者我无聊,只要看到狮子头像的亮点,我就喜欢去打扰他的雅梦。请原谅我的无理。
看过他穿运动套的衣着打扮,属于运动类型的,阳光有点。我没有问他有什么爱好,我知道男人喜欢女人这个道理,当然我也不例外。
有段时间发生一些事情,让彼此的联系少了很多。直到我说出发生的事情,他试图地安慰我,其实我不是很受伤的,仍然要说谢的。
其实他的朋友 以及我都没有错,错在哪里呢,我也不知道,只是得到了多一点的经验,让自己明白一些道理。
我们都很坚强,昨天晚上他告诉我他在卡拉,我想他是去灌酒的。说了几句安慰的话,真的不知道他听进去了没有,爱情不怕,工作怕什么呢?我们遇到的事情很多,工作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爱情,都是需要花时间以及精力的,是需要去投资的。
耳朵是你的外号,写这文的时候,其实每次叫你的时候,或者打字的时候,都不经意打出大哥两个字。大哥路很长,我们需要一起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