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4:18:30瑪麗亞的玫瑰

烙印

是的 是我請你先行離開
是的 不然我會再幾度回頭
是的 開始有點痛了
是的 我想你~~

最後的我們 還是沒能見面 這樣也好 模樣存在彼此心中 可以任憑想像
我想像你是多麼地溫柔 你想像我是多麼地嬌羞 自行架構的銀幕裡 我們恣意演出 悽美的愛情倫理大悲劇

第七天 意念動搖後 第三天 你心死不回應 上回你說我擅自分手 我說我有先報了訊 你說那不算你沒答應 這次 我也沒找你商量 知道你不肯的 我轉頭就跑......

是的 無法親身感受你的溫熱 遺憾萬分
是的 命運造弄 不強求的愛情等於不強留
是的 今後我將退到離你最遠的位置
是的 愛已沉澱~~

來不及互道珍重 就在這裡 吻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