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55:09瑪麗亞的玫瑰

鈴鐺

其實我不喜歡鈴鐺的吵雜聲 可是 這些年來 那是你圈在我心上的唯一紀念

解鈴猶需繫鈴人{朋友今天由衷規勸} 你已遠颺 我早也離開原地 只是心一直跟隨你打轉 眼睛骨碌骨碌不停搜尋你的訊息
然而這樣的意義竟是叫自己心安 好知道你在這人世間依然存在

歷經磨練 我才瞭解自己徹底需要一份信任與深深的依賴 長久而親密的關係 不即不離 恆常又舒服的溫度 甚至帶點小小的崇拜心理 {偶像}是不可褻瀆的 {偶像}是值得膜拜的 {偶像}是你 或他

這是行走人生荒漠裡 被滾燙的世情灼傷之後 方得的體悟

而關於{你}-----我已環在左手腕上的守護神圖騰 低頭便能看見 映入眼簾的是一幕幕美麗 是的 我非常樂意稱它們為美麗 那一夜的月色 在我心內某個幽密角落 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