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3:03:36瑪麗亞的玫瑰

遺忘有時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昨天在一篇文章裡看到這句話 原本應該具有警勉作用 沒想到竟然又讓我想起.......

往事如戒不掉癮的迷幻藥 陷入後產生幻覺 那是一種病態 強迫自己用銳利的悔憾片割脆弱的靈魂 二十年過去了 我仍然活在他的{陰影}之下 這城市有他的信息 異鄉的孤寂更讓我狂烈地在腦海中不斷複誦他說過的隻字片語

思念無止盡 我要的不是他的愛 而是一個答案

早知當年的放手造成心痛不已 我不會任意而為 我有盡力嗎 似乎沒有 年輕女孩太任性 那也是他不敢多愛的原因 到現在 我沒多大長進 對感情的執迷依舊 情緒起伏不定 愛我的人耗費心力 我愛的則身處水深火熱 我們時而痛苦時而激亢 對於這樣的畸戀 不知悔地彼此折磨

時間不是止痛劑 療癒的僅是淺層的傷口
流失的青春 八年的美好時光因{你}而凍結 何時才能解凍 還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