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1:04:01灰*小冷*灰

縣三重舞會ㄉ發現

星期五去縣三重ㄉ舞會

說實在如果不事小及約我去再加上是舞月辦ㄉ話

我不會主動過去

到那邊後先跟ERIC JERRY RAX打聲招呼

線再我去到舞會我也不會想下去玩 我已經老ㄌ!!!!!!

在後台旁邊看台上JERRY RAX YA YA 還有另外一ㄍ不知道名子ㄉDANCE

看他們把整場帶ㄉ那ㄇHIGH

我真為縣三重還有小及感到高興!!!

當然飯團ㄉ功勞功不可沒!!!

看到他們這樣忙

好像一年前ㄉ我們!!!

那種感覺真ㄉ很棒~~~~

我想...所有班聯ㄉ夥伴會參加班聯ㄉ原因就是這ㄍㄅ!!!

到現在退休ㄌ還是很喜歡!!!

我以後ㄉ工作也想要是這樣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