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09:00:00喜羽

阿勃勒的懸念







我愛阿勃勒,一顆顆是思念,一串串是牽掛,
掛念著一位遠方的好友,
揪心著一位突然沒有消息的友人,
生病的她,最近好嗎?
想念的她,有想我嗎?











【阿勃勒之歌】
  
盛一碗夏蟬的悲鳴
用離別的高溫煅燒
焠成透明琉璃
再泡進向陽染缸
偽裝成快樂的金黃
掛在樹上 歌唱
  
當快樂的音符落滿
這條回憶小巷
我只能拿起玻璃之眼
錄下這首阿勃勒之歌
等 青春拄著拐杖回來的那天
再播放給她聽
  
【翎翎 癡筆】







阿勃勒的懸念



勾引


【在阿勃勒閃耀的盡頭,等候愛情】

這條黃鈴閃耀的路
要和妳牽手
一起走過
好像有人這樣答應過
  
黃鈴閃閃,耀動時空
是風過?
還是人過?
究竟
從第一顆黃到第千顆黃
是懷怎樣的等待
才能如此有耐心
一直牽掛著
  
黃雪翩翩,哀慟風中
是花落?
還是情落?
始終不懂
從第一日黃到第百日黃
是懷多深的思念
才能如此有毅力
天天把思念渲染上去
  
這條黃雪漫漫的路盡頭
有一條泛黃的身影
還在樹下等候
是少女的妳?
還是年少的我?

【翎翎癡筆】























【我的青春,下了一場阿勃勒雨】

風動,鈴響

是阿勃勒被風逗笑了
還是妳的笑聲
笑我太浪漫

雨急,鈴墬
是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呵護
還是不堪風雨摧殘的夏日戀情
已幻滅

那年夏天
我的阿勃勒
淚 流滿面

【翎翎癡筆】



【小品】阿勃勒的等
  

從第一顆黃,等
到第百顆黃

從第百顆黃,等
到第千顆黃
  
每年夏天
我一直在等
等你我緣份的成熟
等我倆天生的註定
  
等你
一生又一生
  
【翎翎癡筆于201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