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4:00:16juice

現在的女生 都把拍拖看的那么重要

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呢,

大家大概都是學生或者20開頭,

就說什麽“我愛你”,“沒有他我活不下去啊。”

現在有多少是有結果咧?

個人認為,現在的我們都不要說愛。

只能說喜歡,好感。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其實,我不同意這句話的。

想一下,你思想成熟了么?

分手以後還是哭的眼腫腫。

有什麽價值?

你現在很喜歡一個男生,到了幾個月后,

找到另一個喜歡的人,之前那個男生,

就是你們所說的‘淡了’。

真正的愛,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

就像那些老伯伯,老婆婆,

他們跟老伴過了大半輩子,感情有沖淡嗎?

愛,時間越久越濃。

————————————————
如果,你看了這張貼,

覺得憤怒,那也是正常。

或許若干年后,你大概會覺得是對的。

這是,我看周圍的人,和自己經驗所得的。

————————————————————
別說我是沒經歷過所以才亂發表意見,

我最長的一段,將近3年。

現在咧,我都快忘記了。

不過,我還是有喜歡的人,

起碼,我很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