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5:47:03Cathy

我不懂!

我第一次覺得很悲哀~
被自己親愛的人說:
"你 這 樣 讓 我 覺 得 很 恐 怖"
我很恐怖嗎?
用這樣子的形容詞形容我~
我只是想說~
很難得搭便車去高雄~
離台南很近~
可以去找你~
但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剛好"
你都有事!
現在也很少在打電話~
講不到幾句你就不開心~
上次我在上課就把你電話掛斷後
你就不爽~說~以後再也不要打給我~
你是認真的嗎?
因為真的從那次之後你也沒再打了~
我知道我最近忽略了你~
讓你一個人很不好受~
但我簡訊還是有傳~
還是很關心你~
可是你變的像上次那樣~
對我很冷淡~
是怎樣?
又要分手了嗎?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心裡也真的不想要再跟我在一起~
那你就直接傳簡訊跟我說~
這樣我就知道了~
你也不會再聽到我的聲音~
以後我也不會再去打擾你~
免得被你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