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0:01:07〃窩4 × 楷富咩≠

燭淚

也許是最美的夢最難圓......
也許是最美的歌最難編......
曾為你彈奏的心弦早已結滿了蛛網......
曾為你燃燒的青春也已灰冷燼殘......
小溪畔...清風吹散了絮絮的低語.....
向晚的流水正鳴咽!!
也許是不結果的花更香~~
也許沒希望的愛情更甜~~
如何能從我心底抹去妳的倩影......
儘管妳留著淚...央求著我把你遺忘......
小窗裡...就讓我伴著殘燭......
默默想你到天明~
也許吧!!也許多年以後,在你白色的窗旁~
有隻鳥兒夜夜為妳歌唱~~
那是我靈魂的化身~牠將向妳傾訴我不死的愛情......
以及我無盡的哀傷......

下一篇:我不會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