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2:29:38小芯芯

16-1颱風夜&調皮夜

某個颱風天......


她與他結束了以下行程後


兜風 → 看電影→看海→散歩


此時已經是傍晚了


他 : 因為是颱風天所以不能太晚送妳回家


她 : ( 故意說 ) 可是我不想回家


他 : ( 停了ㄧ秒 ) 那妳想去哪


後來......


他 : 那我們去住外面


她 : 那你不能欺負我唷


他 : 妳才不要欺負我ㄌㄟ


結果......倆人買了晚餐去了M館





晚餐後......


他 : 我要去泡澡了


她 : 我先洗好嗎


他 : 嗯


她在沖澡時發現浴室外有空隙可以看到裡面


於是ㄧ邊冲一邊偷看外面的他有無使壞


他居然連A片都沒偷看?! ( 在看新聞 )


後來終於換他泡澡了


他真的很舒服的泡了好ㄧ陣子


她調皮的去敲門問著 : 你好了嗎 ( 還一邊往空隙看進去......嘻......真的看到了 )


調皮後回到床上轉著電視選台


她發現了A片 ( 外A˙日A都有 )


偷看了日A一會兒


又不好意思的轉向綜藝節目


看了幾分鐘後


他終於出現了





他爬上床表示要瞇一下 ( 開了ㄧ整天的車子當然累了 )


後來真的聽到他的打呼聲@@


她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又開始調皮的一直輕捏他的手臂


轉個身時發現他醒了 : 你不是睡著了嗎


他毫不生氣的回著 : 妳一直捏我我怎麼睡


她 : ( 笑 )


不知他是被捏醒


還是有瞇ㄧ下即可提神


他開始看起電視


而瞌睡蟲轉移目標找上了她


她 : 手手借我抓一下


ㄧ說完就抓著他的手臂閉起眼睛休息


他 ( 溫和語氣 ) : 妳把我捏醒自己睡著喔


她雖閉著眼˙嘴上卻是帶著微笑著


原本與他平行躺著


後來她轉身趴在他的胸膛上


他雖不高但很壯呢


她的手放在厚實的胸膛上時


又開始想逗他


她趴在他身上


一直用手隔著衣服撫摸他


從耳朵˙頸部˙胸部一直來回輕撫


運用手指不停的在他身上滑動著


此時的他不為所動的繼續看著電視螢幕


直到她開始用手指攻占胸部時


ㄧ邊撫摸他的胸部


ㄧ邊輕柔他的乳頭


她開始感覺本來抱著她的手開始移動位置......



寫於200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