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3:07:04小芯芯

14-2真的舒服極了


他 : 我想要了


她 : 我想在上面


他 : 嗯......上來吧


她 : 那你要幫我對準


說完後便坐上去他的身體


她 : 幫我對位置


之後


他幫她找到了


他 : 慢慢坐下來


她試著坐下


但微痛的感覺來了


就是那兒


她因為疼痛而微微呻吟了起來


一邊呻吟一邊慢慢往下坐


後來終於將兩人緊緊的密合在一起


整個進入後


疼痛感就轉為快感


她開始一上一下的在他身上擺動著腰與臀


當越來越舒服時


她擺動的速度也變快了


力道也增強


她一邊擺動身體


一邊說著 : 人家要脫掉這個 ( 內衣 )


他將手伸往她的身後


將內衣給脫掉了


脫掉內衣後


擺動起來更是有感覺


雙邊乳房因為身體不停的擺動


晃動的特別厲害


他也開始撫摸著乳房


雙手同時撫摸


這感覺舒服極了


她一邊擺動身體


一邊還忘情的將手放在他手上


四手ㄧ起撫摸乳房


也不時撥自己的長髮


就這樣她一邊擺動


一邊激情呻吟


後來終於忍不住趴在他身上休息


他見狀牽著她的雙手


開始由下往上頂


她也配合著往下晃動


兩人的頻率剛好是相反的


因為她正好小紅來訪


所以愛液更是綿綿不絕


讓她絲毫無疼痛的感覺


除了舒服還是舒服


快感持續不斷


後來他說 : 換我在上面了


兩人互換了位置


將其變成正常體位


他將她雙腿打開後


隨即插入


因為小紅的緣故


他比平常更容易進入


而她也能夠持續享受這份舒服


不會因疼痛而停止


他不僅整個插入


抽插時力道也越顯增大


在抽插的過程中


她聽到兩人大腿的摩擦聲


也聽到下方因為濕潤而發出的聲響


他 : 還要嗎


她 : 嗯......


他賣力的滿足她


她也在他耳邊嬌聲的呻吟著


這晚除了這次愛愛以外


到了半夜兩人又來了一次


才澆熄兩人的慾火


到了清晨


她因為小紅的荷爾蒙影響


讓她又想要了


但......


他卻出奇的拒絕了她


只因那話兒因昨夜的激情


而導致微微的破皮


否則他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女孩子在那個時候真的會特別的“ 想要 ”




寫於2004-10-31

筱忠 2008-06-13 17:32:45

好羨慕!做愛可以一直到清晨。

ann 2007-11-01 23:11:29

真的好羨慕歐
也好想做愛歐

獨自一個人 2007-08-12 20:21:05

我也好羨慕....
兩個人可以在性上找到快樂
是很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