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17:24天才fefe

恐怖到爆的點名遊戲

* 點名* from:牛奶哥哥

大點名*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被點名者請自行複製題目)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沒去過。感覺很乾淨拔~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找別人來幫忙救

Q: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 洗澡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有!我自己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媽媽給我零用錢的時後

Q:你的本名是?
A: 黃**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多啦a夢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外穿~當超人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錢阿!廢話喔難道你喜歡狗屎?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平安就好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阿災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不愛~很不愛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關你什麼事~哈哈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這問題太難了!一年後在親自來問我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還好啊!只要你是人都麻會長大所以要適應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阿災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冷!!!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重情重議重感情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去逛街︿︿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我家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你管很多喔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看不懂!所以無法回答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人是會吃草喔!你先吃給我看我在跟你說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兩個都很噁心所以都討厭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什麼?
A:地球!不然還有哪可以住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有嗎?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很好啊!喜歡阿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到爆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都吃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宜蘭是有捷運喔!天兵勒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一個新的開始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不會怎樣啊!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亂說ㄚ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不會不要吃喔~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沒有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幸福啊!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看是什麼吧!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即時通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大浩的題目
Q: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阿災

小奈的題目
Q: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
A:那為什麼你爸媽要生下你

蛋丁的題目噢
Q: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A:拒絕回答


鄭蛋的題目
Q:為什麼人會有感情?
A:我哪知


CE的問題
Q:無聊的夏日中停電 你會做什麼?
A:ㄑ游泳


Flay’s question!
Q:討厭的人的三種王八個性?
A:三八!白目!智障


松的問題
Q:你累了嗎?!
A:還沒

Q:傷心時最佳療傷方法
A:睡覺

大我的問題
Q:”大我”跟”小我”想當哪一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A:大我

鴨鴨的問題
Q:你討不討厭吃紅蘿蔔???
A:討厭!難吃到爆


鴨姐的問題
Q:覺得自已的朋友跟自已的習性很像嗎
A:一點點

RU的問題
Q:你/妳 覺得”點”你寫這東西的人..如何..?
A:不告訴你

殷的問題
Q:你覺得是發明這玩意的~?(絕對不是我>”<)
A:我ㄚ災

purple lassie的問題
Q:如果有一天能讓你選擇,你想當給人們幸福的天使,還是給不幸的惡魔?
A:天使

Minnie的問題
Q:如果前男/女友走在你前面,你會不會上前跟他/她打招呼
A:在說


林小羽的問題
Q: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你想許什麼?
A:天下太平

席洛的問題
Q:怕的東西是?
A:蟑螂

牛奶的問題
Q:男生:會接受比你年紀大的女生嗎?
  女生:會接受比你年紀小的男生嗎?
A:小要看小幾歲吧!如果小個20歲這就。。。
FEFE的問題
Q:這個很不好玩對吧

A:

只點2位:大向~哈哈!愛你才點你唷 

小包姊姊!不要說做妹妹ㄉ都對你不好

上一篇:錢難賺!學費貴

下一篇:顏色點點名>"<

大向 2006-08-28 17:22:24

尼還真愛我阿 = 3 =

呵呵 偶回好嚕

企看看吧 !!

版主回應
恩!愛你愛到瘋了~ 2006-08-28 23:27:41
螞蟻 2006-08-28 00:11:02

選早晨 因為是新的開始
怎不選黃昏 是舊的結束耶 >”<

版主回應
...無言 2006-08-28 23:26:55
宛 7 2006-08-27 21:20:52

 
  
  
我知道 其實泥也愛我
只是 我寫過了 
對拔?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被發現了 2006-08-27 23: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