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8 09:36:50蜻蜓

最初 十 豬頭=我愛你?

狐狸:
在戀愛時 我會說 我愛妳生生世世
在婚後 我會說 難道妳還不信我
有小孩後 我會說 雖然愛會分給小孩,但是我會付出更多的愛給妳

愛是男人我原動力 也是女人的寄託



Dear:
能看到這樣的話,是令人動容的
只是當情感退去,理智回到腦中,
連我都不敢說愛你生生世世的話語
說愛是要負責任的,輕率的說出口,反而讓人感到質疑
愛不光是嘴巴說說罷了,除了渴望你說愛我,我更希望你能做些讓我感動的事情
愛是男人的原動力
愛更是女人一生所寄望的歸宿
為愛而生,為愛而死說的不就是女人的宿命嗎?



狐狸:
感動是很容易的!
只是在感動之後呢?
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還是曲?人散的莫若
在情感上,我是比較理智的
要不,早就行動了
我曾說過,要就不補,要補就要做到底,我想聰明的妳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

為了趕大頭要帶出國的sample
害我要日夜不休的做
但是

只因有妳, 讓我能夠在這寒冷的深夜裹,依然歡喜工作而沒有怨言
只因有妳, 讓我能夠在一天只睡三小時,也要早上到公司見妳一面
只因有妳, 讓我能夠在睡眠嚴重不足下,依然如此的容光煥發

這樣讓妳有一絲絲的感動嗎?

豬頭



Dear
也許就像你說的,在情感上,你是較理智的
只是,愛情這東西在剛開始時,不就都是以情感為出發為依據嗎
理智這東西,通常是參考指標
往往是激情褪去,理智才會出現在腦海裡

也許是你太過聰明了,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輸,也不願意輸,
你慣於把自己放在最保險最安全的境地,所以愛不會徹底、恨也不會徹底,
無法全然接近,也無法全然離開

我們都是太聰明了的人,理智性慣了,或者應該說,善於保護自己
在愛情裡,受傷的,往往是情感大於理智者,
所以,寧可理性些,也不願重蹈覆徹



狐狸:
"所以,寧可理性些,也不願重蹈覆徹"

說得好像妳曾經受過傷,是交往三年的那一位嗎?
理性的人,善於保護自己,這我不同意
我倒是覺得在保護對方

就是因為理性,才不會做了又後悔
就是因為不理性,才會使"玟瑰曈昤眼",能夠永不停的拍

愛也好
恨也罷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選擇愛,雖然無法長相斯守
但是莫莫的為心愛的人祺禱也是一種幸福

或許像占星術上所說的
雙魚座的愛情是較
著重於精神上的交流
而非物質上的接觸吧

但是請妳記住
從今天起 妳將會感受到不同的感動



Dear
我想是的,那件事過後,對於感情的事總是亦步亦趨,事事小心,希望踏實
或許你的觀點是在於保護對方,只是感情的事若參雜太多的理智,
而少了熱情及衝勁,似乎就不能稱之為”感情”

你是電視兒童啊,連玫瑰曈昤眼都知道 (雖然我也知道,而且常看)

而我,也許就是因為理性,而常常跳脫自己所存在的處境,不受事物影響
仔細剖析自己什麼是我要的,什麼是我不要的,
雖然仔細明白清清楚楚知道,但有時理智卻完全不管用
完全是情感作主,總是相互矛盾

愛也好,恨也好,雖然我始終無法學會如何去恨一個人
我總是感激那段日子有他的陪伴,否則今日的我又會生成什麼樣子呢?
老實說,我無法想像那段日子若沒有他,我將會如何
有的,只有感謝及無奈,因為至少當時我爭取過,雖然事與願違,但尚不至於去後悔

雙魚座的浪漫是有耳聞的,只要不是太離譜,尚可接受
因為水瓶座禁不起任何重大的衝擊,稍有一個不小心,瓶裡的水便會潰提...

不同的感動?
那 我可要告訴你,叫豬頭我是不會感動到那裡去的



狐狸:
豬頭是要讓妳記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