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04:58ㄅㄣˋ ㄇㄧ *

3/8 ---

嗯...

我覺得你既然跟它那麼好!

那就跟他那麼好吧,

我覺得我也很奇怪,

就是只是把我排在蜘蛛後面而已阿,

我在吃醋個什麼勁阿!?

煩捏> <

我現在好想要趕快跟你分一分,

但是,

我怕我會難過,

怕你會傷心,

而且我現在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跟你分的,

在情人節前夕分手也會讓雙方更痛苦的,

對不對!!??

煩...

我想要把我們的距離拉遠一點,

但是這樣我又覺得你不愛我,

你不把我當作你老婆,

然後我就會很難過,

然後就會想要跟你分,

重點是我會"難過"


我不想要讓你練球,

不管你現在留在嘉義國中是不是為了我,

我都希望你不要在這麼累下去了,

因為我的心很痛,

如果你又流血了,

或是又受傷了,

我會更捨不得也會很難過,

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很愛很愛~

但是你好像都不知道的樣子吼,


你說我在你心中是第一順位....

你騙誰阿!?

我現在怎麼可能是你的第一咧??

我不想裡你了!

你不要說我都不相信你,

是你讓我沒有辦法相信你的,

你說你不可能喜歡她,

但是你們的行為就是醬,

讓我怎麼有辦法相信你呢?


現在的我..

我不太清楚我們兩個現在的關係,

嘴巴說是夫妻,

我覺得其實應該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吧!?

你都這樣..

嘴巴都講一些我不想要聽的話,

你怎樣ㄚ!?

我不是有跟你講過了嗎?

你還一直講是吧,

我不是有教你禮貌一點嗎?

對老師..學姊..尊重一點

你還不聽..

ㄑ~~


黃蜘蛛,

我現在有的時候看你也實在很不爽..

今天..

你幹麻說:你不會熱喔!

你根本就是想要讓他們知道你那時候穿了"2"件外套,

你耍白痴喔~

你這樣讓我感覺到你很作做耶

機...

其實我真的還滿相信陳大雄的說,

我不太想要裡你們了說,

囉唆死了,

你跟許B根本就不熟,

幹麻跟她裝熟阿?

機車耶..



ㄚ大,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捏> <

我太感動了啦!!

沒想到妳竟然會幫我寫一份,

我本來只是想說要跟你借來抄的說,

沒想到妳竟然已經幫我抄了一份,

好感動...

我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ˋ報答你耶..

真是的

我線再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人性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