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9:22:35ㄅㄣˋ ㄇㄧ *

做作的機掰女 ﹏⊕

死 做作女 雞掰女
你怎樣?


我現在對你超不爽的
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真的很做作
他 是我的老公 
他們是體育班的學生呀
當然體力好
跑的快是當然的
你不用裝做你很懦弱
你不用人家來可憐你吧
沒用

我又不是你的傭人
我不是你的誰
我只是你的朋友
只是好朋友
好朋友是互相的不是嗎
你不必這樣吧
對我大小聲講話
是怎樣 你比較大是不是
你屁
你今天是怎樣
不不爽也不用百那個屎臉給我看
我看了我也很不爽
靠 我又不是你的出氣筒
機死惹><


其實我真的有點討厭你了
真的
其實說不定現在真的有滿多人討厭你的
你在不改一下就真的...


我在說你 你知道吧!
等我爽的時候再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