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47:58ㄅㄣˋ ㄇㄧ *

today ﹏⊕。

今天2月10日



今天 在老公家
差點吵架 也差點分手
我其實還滿想在今天就快點分手
我有點受不了了
真的好想就這樣結束掉了
好累 好煩 
為什麼不要馬上就快點分一分算了
這樣我也輕鬆多了




你自己答應我你的心不再住人了
現再雖然你的心理面不只我一個人
不過 你說你會盡量做

但是你好像根本沒去做
她在你心中的份量好像越來越多了吼
而我 變少了對吧!?




今天的那個時候...
我真的好像對你說 我們分手吧~
但是我說不出口
這樣會傷了你
而且我也放不下
所以我不會說
等到你真的不喜歡的時候 我應該也知道
所以等到那個時候在說分也還不遲




你今天把我們 "結婚證書" 揉爛
嚇了我一大跳
還以為你真的要現在就分手

結婚證書裡面有10條有項目
你自己說你做的到幾條!?
我覺得你應該會有7條做不到
你說你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要列出來
你既然要列出來 就要列你做得到的項目
做不到就不要列啦><





嗯~  對!!
我就不瞭解 不瞭解你心裡想說的話
我也想要試著去瞭解你呀
可是 我一聽到事情我就會很激動和衝動的發表我的意見
對不起 我會盡量去改進

我想知到你心裡真正的意義
可是 現在的我....

我今天真的很糟糕
不懂你 卻還這樣亂下定論
對不起
我知道了 以後我會盡量不要亂下定論(是一定)




其實...你也不懂我的心!



承諾 你把它通通都收回去了 
不要因為說好要在一起100年
就把我們束縛住了 如果不行繼續下去就...
現在所有的承諾通通不見了
唉~

你把我們的結婚證書都揉爛了
我不要承諾了
可是我要跟你結婚
我要我們兩個的結婚證書  哈
或許覺得我很無聊可是 我想要這樣!
求求你 老公
你再從打一份不一樣的
上面不要有你做不到的承諾
要有我們兩個都做得到的
好不好~!?





明天要出去玩囉!
好害怕 也好期待 哈

希望媽媽明天可以體諒我
媽咪你也曾經年輕過
你應該知道 跟男朋友出去玩是很幸福的吧!
所以明天晚上不要罵我啦...


今天你沒有跟我說晚安唷..老公
這樣不行唷..就原諒你一次好了~
希望明天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晚安了唷..老公

  來親一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