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1:38:55ㄅㄣˋ ㄇㄧ *

這天 ﹏⊕

昨天我和老公還有蜘蛛一起去玩
沒想到 回來的時候竟然會和老公大吵一架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 不完全都是我的錯呀
幹麻每次都是我說對不起 你也有錯好不好
    (你有說一次啦)

好芭 現在既然已經合好了
就算了唄 

今天蜘蛛為了要讓我們兩個合好
還特地約了我們出去講
結果ok了
不過 

我還是很討厭這樣
我想跟你說 
到底誰才是你的老婆呀
你幹麻這樣

雖然你還是會抱我 主動牽我的手
不過 你都會一直忽略我
你不要說沒有

剛在回來的路上
我一個人走在腳踏車的後面
你都沒有發現
也都沒想到我還沒跟上

蜘蛛 其實我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