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05:51:22aros

不要對他說

深夜12點半,我從一場混亂骯髒的夢境中脫身醒來,除濕機和清淨機發出嗡嗡的排氣聲讓這個空房間有種奇怪的壓迫感,覺得很渴,灌掉一瓶冰楊桃汁,瘋狂的吃到飽晚餐的飽食感還很重,人不清爽,但心裡卻猶然薄薄地薄薄地有一抹或說二抹幸福還在,我不斷試著想釐清身邊這二抹算是幸福吧的感覺但我無法,他們都是真的,但又都如夢般不真實

 

一點多了,不安的等著志的line,心不安是因為有太多我心裡明白卻還不到能夠跟他溝通的地步的事。

一開始都是不需要什麼溝通的,比如性愛。

 

一次網路邂逅,幾天愉快的chat,一個多毛健壯的水瓶男孩,六罐啤酒,幾支菸,一場美好的性愛,KY加三片紅色杜雷斯,二抹脖子上的粉色印記

但我們不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你知道line志說「我好像跟每一位男友都有一首紀念歌ㄟ

忘了我那時是如何激他的。

他很快清唱了一段135秒的我點的張信哲的「不要對他說」line過來,會只有135秒,是因為他被我傳的圖文逗笑了。

一個25歲的工科碩士生,跟我,是沒有任何可能的。

但性愛是不需要囉哩囉嗦這些的。

 

 

幾天都沒睡好了,今天一早又去開工到中午,才買完豪ㄠ大一碗香菇皮蛋粥想說下午好好補個眠,打了二天麻將的K冷不防line過來說「上次說今天晚上要跟我家人吃飯的事別忘囉~」。

我嚇一跳想,可是五天前性愛之後(撥髮)我不是跟他說我不太想去嗎他這個人怎麼嘖

可是跟牡羊男當面對嗆的後果是很圈圈叉叉的,於是我回「可以不參加嗎?不好意思辣~

他回「只有我媽跟我弟有什麼好害羞的~」,說的一副我是他誰似的。

其實我心底知道,他另一半再二天就出國旅遊回來了,我知道他想對我好想做些什麼卻又很難對我好很難做些什麼的心情。

只是他不會表達這些

「晚上是港式飲茶吃到飽的餐廳,你的粥不要吃完~」他宣布「我二點半先去你那,然後五點一起去接家人~

 

「待會又要做愛了」我清理好我的折疊小餐桌,刷牙看著鏡子想。

突然,我意識到不對勁,嚇,我的脖子上,死定了我。

 

在樓下等K停好車,我刻意穿上立領黑外套加黑框眼鏡裝成剛睡醒的無辜狀。

他心情顯然很愉快說「你這幾天都在幹麻?

「沒啊,都在家~

「都沒陪你家人?

「當然有啊~」出電梯時我輕鬆小聲帶出「我還見了一位網友

他沉默了一下。

「那你們有做嗎?

「沒做10~」我開始說謊。

「為什麼?

「因為對方也是0~

「呵~」他笑說「所以只有親親抱抱囉~

「嗯~」我拉開衣領「你看~

「他還給你種草莓,好明顯喔,你今天去開工同事沒看到?

「又不會怎樣,草莓是愛的勳章呢~

K又被我逗笑了。

 

該說,我輕鬆渡過一次跟情人可能的危機,還是對K而言這沒有什麼,或者即使有什麼但因為我和志沒發生10所以可以接受,又或是他知道在這種關係下誰都沒資格要求忠誠的承諾,但在他更激烈的性愛之中,我想我還是清楚知道了我和他之間那種悲劇性的宿命般的歡愉,是建立在一條還很在乎彼此的line的上面,即使我說謊,即使他已婚,這條線都還在。

 

飯吃的很愉快,透過他看似稀薄平淡的家人關係,我看到他當兒子與大哥如守護者的另一面,我喜歡這樣的一個男人,告別時我吻了他的手背,也和這段假期的他同時告別了。

 

 

深夜一點,是志打完工回到宿舍的時間,差不多的時間,他都會line我。

 

不需要溝通的是比如誰愛不愛誰這種事,有點可笑,他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現在與將來的他都會是許多同志的天菜,他可以繼續大肆試探不必被愛不愛誰綁住,也當然有權利尋找到真愛而不必對只是還不錯的他人有義務感,這是現實也是過程,只是,我不覺得我有時間參與

但他也喜歡我嗎…?

 

終於還是收到志的line,他又奇怪的撥了通話過來。

「沒事啦,就今天超忙,有點累,跟你說一下」他說。

「嗯那要不要先去洗澡睡了

「還好啦,我現在正要喝啤酒勒~」他笑說「你晚上吃什麼?

「我去吃吃到飽ㄝ~

「哇那麼好,跟你朋友阿盛去嗎?還是剛哥?

「不是

「那是跟你家人喔?

「跟我前男友」我不想騙他。

在三秒鐘的沉默之後,他終於乾笑了說「是喔那就不聊了我想睡了

然後,他掛掉了電話。

我想,這也是一個告別吧。

 

凌晨5點,就在寫到上一段一半的時候,我披上外套出門去小7買了二包菸還有志最愛喝的雪山啤酒,心裡悶悶的,像失落了什麼。

 

打開播放器也打開雪山,放上張信哲的這首歌,這首我一直很喜歡的歌,每次聽到在你耳邊輕輕說出最後的要求,不要對他說出一樣的話,不要對他說,夜裡會害怕,別說你多晚都會等他的電話,別說你只喜歡他送的玫瑰花,因為這些,是我僅有,殘留的夢」,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了誰,每次聽都覺得好難過。

 

 

(悄悄話) 2016-02-20 15: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