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06:46封肉~~

大家知道12生肖屬兔的人在越南可是屬"喵"呢!!

我本來今天要去歐X.渡假滴.但是<嘖.嘖.嘖...>夭壽.平日5折.假日7折.5折都還要21多好險老娘都會先上網做功課.不然...一到櫃檯如果很阿莎力的直接跟櫃檯人員說:我要住宿.我是彩晶的”好”員工.我就糗了.那就算了還要當場被打回凱子庶民~~@_@”
跟以下文章內容一點也沒關係滴”紹興醉雞”各位看倌棉有沒流口水阿.+++++++++++++++++++++++++++++++++++++++
我下午快1點左右.想說.我很想吃”新民101”哈哈哈...內行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想到就流下痴呆的1串口水~不囉唆!鑰匙抄了就走....騎了15分鐘.好不容易到了.家專附近.....天殺滴.他沒有開.我也忘了今天還算清明連續假日....於是.我就給它很失望+飢腸轆轆滴.飆牛沿路看有無啥可供我&我ㄉ牛覓食<我ㄉ牛她ㄉ胃也空了..>一人一牛.可憐兮兮在路上...突然我瞄到一間賣越南小吃ㄉ店.雖然店面不大.BUT還滿乾淨ㄉ.因為沒吃過越南菜.加上之前看旅遊節目讓我對異國料理產生興趣.我鼓足勇氣踏進店裡這時心理突然出現一段白痴的OS:萬一.這位越南廚娘聽不懂我滴話我要怎麼跟她比手畫腳哩??
很好~後來證明我多心了.就算不是很懂.她的MENU上也有越南文.我像平常一樣點餐就好ㄌ咩!
我看完之後.點了一碗海鮮河粉+一份越南春捲.等待的期間.店內陸續來了2ㄍ媽媽.+2個小朋友.也是越南籍.不過啊~那2個小朋友很可愛說!!可惜我沒有相機.不然我會連同我吃ㄉ東西.一起拍下來.再PO上來給你們看看滴!
因為店裡還有賣一些越南商品.像是魚露.蝦醬.越南咖啡.豆奶.還有一些調味品以及一山ㄉ泡麵.我ㄚ有吃過韓國.泰國ㄉ泡麵.就是還沒吃過越南滴.於是我買了她們ㄉ牛肉河粉口味泡麵.那包裝袋讓我印象深刻阿.....鮮豔到讓我有點害怕!!
等著等著.我點的海先河粉就上菜了~我先是愣了一下
因為它...料滿多的.河粉也很多.讓我已經腦子先飽了一半了.不過ㄚ.我先聞了一下味道.哇!!!!!好香喔.有九層塔的香味.而且它ㄉ湯不像台灣麵一樣.油油的.很清澈.一點油都沒有.河粉QQ滴+越南的配菜
~~讓我有種我到越南的感覺ㄟ!!哈哈~~一碗才50元ㄟ!!接著.春捲上菜啦.不過是炸的.旁邊有特製的沾醬.有加魚露.&蘿蔔絲.酸酸甜甜辣辣ㄉ~~好吃
我後來在跟廚娘聊天.問他為什麼沒做生菜春捲&涼伴菜.她說:因為我只有一個人.那些東西都是要現點現做才好吃.冰過再拿出來就不新鮮.所以才沒做那些東西.她還說.附近家專的學生都會跑去她的店裡吃東西.而且.能吃飽.學生.還滿喜歡的.我有外帶一罐.豆奶.喝起來的味道...很像我小時候喝過的東西”維他奶”甜甜.香香的.是玻璃瓶裝.很有FU!!
!對了.我有在貨架上看到一片很詭異+爆笑的VCD看起來好像是越南當地的當紅偶像歌手.是個男的.服裝不能說誇張.但總有些說不上來的FU.很有小炫風當年的影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妳們知道嗎?在越南幾乎沒有肉肉滴女生喔!
因為越南菜都有很蔬菜在裡面很健康呢.



封肉~~ 2007-04-09 15:40:50

我明明就說的很清楚了

不讓你跟哩~~哈哈

小白貓 2007-04-08 12:53:09

喂~屬喵的是妳沒說清楚啊~~~~~
哪天也帶我一起去度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