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2:22:51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寒假記事

來寫寫我的寒假~~



因為一早就先問過寶貝跟龍嫂
知道說台灣很冷
我就準備了一件羽絨外套跟一件毛毛大衣要帶回台灣
這兩件保暖度跟體積成正比
而我又很聰明的想說 既然都帶了這兩件保暖的外衣
那裡面配短袖就好 才不會太熱
所以又帶了一堆短袖
到了台灣 發現 .... 怎麼沒有冬天的感覺?
我在台中還穿著短袖到處跑
那兩件大衣就一直放在行李箱 靜靜的冬眠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要知道國外的天氣 還是自己去網路查 比較準確




跑去基隆找龍嫂
卻發生一件丟臉的事情





因為自封為火車達人
就想說從台北坐火車到基隆去找龍嫂
坐坐坐 經過 暖暖 四腳亭
心想說 "哇 火車也走新路線喔"
到了瑞芳
我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一直往山上走
還安慰自己 下一站一定就到基隆
後來突然想起  之前跟寶貝坐火車到頭城
好像瑞芳的下一站.... 是宜蘭ㄟ!!!!
馬上拿行李 立刻跳車
耳邊還有火車關門警告的嘟嘟聲


回頭看火車上面的牌子
靠!!! 怎麼不是寫基隆 是寫蘇澳
又一路坐回七堵  轉車去基隆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不要沒事自己封達人
這次的倒數是在淡水過的
我跟寶貝拿著相機 在陽台等著拍煙火
看著天空被煙火染成五顏六色
那種感覺真的很HIGH
看著煙火一直放一直放
放超久
我真的手好酸
就問寶貝
[厚!! 是要放多久啦~ 什麼時候才要倒數?]



寶貝沉默了幾秒 說..

















[剛剛所有煙火一起放的時候 就已經倒數完了ㄚ...]







我的2007年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我的2008年也不通知一聲就來了


哀..兩個都很沒禮貌









這次回台灣
說要去高雄也沒去
想要泡溫泉也沒泡到
想去做spa也沒做到


所以一切就等暑假 在補回來吧~~




PS 龍嫂我們還欠一頓晚餐喔!!!

上一篇:我媽也很妙

下一篇:我是大病毒

噓*別說廢話♠ 2008-01-08 22:23:58

哈 暑假來拍照吧!
瘋狂的玩!!
存錢存錢!!
哈哈~~~
等你回基隆我再帶你去吃!
這次的見面真是太倉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