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2:55:34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好多照片喔

昨天跟小毛 慧 喵 去吃好好吃拉麵
也去了一家很可愛的蛋糕店
很有聖誕氣氛
我最愛聖誕節了    感覺空氣中都是幸福的味道
不過台灣就還好...沒什麼聖誕氣氛
今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突然有點捨不得她們
不過這群真的很白目
再我吃拉麵吃到一半的時候
默默的看著我說



[這次去了  要知道回來阿....]




害我差點沒被拉麵噎死
我知道啦!! 我不會在跑了啦~~~






PIC: 這是那家蛋糕店的聖誕樹
這是我們點的蛋糕
我的是歐培拉 
那塊餅乾很好吃
可是蛋糕甜到我想吐

今天也是學校的最後一天
我們要上台表演短劇
本來我叫我朋友幫我照我上台時候的樣子
結果他整個太投入 忘記幫我照相
= = 

這是大正妹krupa她有印地安人血統
就是大正妹  而且人很好
不過也是天兵一族的
上台演講之前  都搞的跟要心臟病復發一樣
害我也跟著緊張的要死

他旁邊的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不過他是從丹麥來的
也是好人一個
(無緣無故發好人牌給他)
這是我們這組的marvin
本來他要rap的
結果又太害羞
這是我在這堂課最好的朋友 LINDA

可愛死了她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把相機講成手機

而且她都會跟我信心喊話


最重要的是
她也有看tila!!!






如果我是男的我就追他了



反正
就是這樣子
我終於要回台灣了



我可能會有蠻多天不會來更新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阿~~~~~~~
(不過..會來看的 大概就.. 小花 龍嫂 寶貝 ICE )



在這邊先說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台灣見啦!!!!!

上一篇:好好玩

下一篇:鼻子好痛

噓*別說廢話♠ 2007-12-06 11:07:33

哈!!
有我ㄟ!
好害羞!
我等你我等你!
親愛的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