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0:03:38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悶爆

今天心情有夠悶


我們的期末考是全班分兩人一組
做報告&展示看板
到最後我決定  我做報告  她做看板
我特別跟她說  要記得 貼一些小圖片 用很多顏色
本來另一部分也要給她做
但是我想說 讓她把時間都花在佈置那個看板
所以我又自己拿來做

佈置那個看板有多難呢??
我已經把要放在上面的重點 圖表 問題 解答 跟 大綱
全部都寫好給她
她只要把全部貼上去  弄一堆顏色 找一些圖片
就好了

這麼簡單~  我們一定會拿A 對吧???????????






她今天遲到的時候 我就有一種...

      [今天一定很high]

的感覺







當她終於走進來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先哭 還是先罵人

我們的看板 
我只看到  黑色  跟 白色
很多字
一個圖片都沒有
我還問她說 "這不是我們的看板吧?"





她給我的理由是什麼呢???????


"我沒有時間做"






f*ck!
你沒有時間做  你不會跟我講嗎??
把東西印出來  貼上去  隨便拿彩色筆 塗在上面也可以

有這麼難嗎??????









到最後我什麼都沒跟她講 我就回家了
她打給我跟我道歉
"你在生氣嗎? 我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
 我買了一個小禮物給你 "






我在生氣嗎......
這個看板 是總分的10%
就算我其他全部拿滿分
這個拿零分 我就從A掉到B
這堂課是我主修的課  還不是隨修
你覺得我在生氣嗎?
不   我不生氣
我只是快要殺人而已



這件事會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
孩子
我只要求你做一件事
一件  把東西印出來 貼上去  的事
我相信你  所以我沒叫你再交之前 先給我看
而你 毀了我對你的信任

這樣子    怎麼可能還有友誼?




還有....禮物





你有時間去幫我買禮物
為什麼沒有時間做看板?
我不需要你的禮物
如果你覺得 買個禮物給我 就可以沒事發生
那你乾脆去買禮物給教授  叫她把A還給我








你的道歉  真的很廢
你的禮物  真的很礙眼





幸好   我跟你  以後不會再拿同一堂課

上一篇:上帝是公平的

下一篇:好好玩

Ice 2007-12-04 10:26:43

對阿,我去看 整個誇張,好險還不錯看啦~
哈!要不然 我可能會翻臉。。。

我還沒去看,但我想 我應該會去看 哈!
因為我很想看 ㄊ演的很酷,我超想看


但enchanted 在台灣 2008才會上映
好像是大年初一的樣子 我朋友說的

版主回應
12月有很多好看的片
我想去看
national treasure II
還有
the golden compass


一定很好看!
2007-12-05 14: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