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2:00:24賭鬼義他兒子

一件事













我不曉得該怎麼看待我跟爸媽的關係了
不過就一件事 錯的不是我 真的
我沒刻意去想起他們的事
只不過今天去看一個朋友
我跟他說 我爸媽跟我斷絕關係了
其實根本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很像一個世紀笑話
我並不是你們兩個想的這麼冷血
我只是把對跟錯的事情分的很清楚
你賭博 不故家 欠卡債 就是你的錯
這你沒什麼好反駁的
去年我還住在那的時候
你跟我說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覺得從你口中講出來很可笑
既然你都承認自已錯了 承認自已是那本經
那為何還要繼續這樣下去
你可以得到什麼
我跟你說過 你會妻離子散
我以行動應證我的話了
你沒兒子 接下來 你連妻子都會沒有
你是罪魁禍首
你出獄還是執迷不悟
你每天穿的很體面 可惜口袋沒錢 帳戶空
你卡很多 債欠很多 藉口很多
當你老了只剩一件事

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