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6:45:42賭鬼義他兒子

附屬品








到底怎麼做才是對的
錯了又會怎樣

我永遠都是附屬品
不過我卻擁有一個無理取鬧的母親
一個嗜賭如命的父親
我擁有沒有童年的回憶
我擁有一個月只能去監獄看一次爸媽的回憶
我記得一個人再院子玩耍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的雨天
我記得警車把我爸媽帶走的那天
我小時後天天在哭 天天在想
我在屬於我自已的房間
我哭著 我睡了
我受夠了 我那時候已經覺得我受夠了
雖然沒有同學嘲笑 不像電視演的那樣
雖然有人比我還可憐 但我卻也不幸運
我幸運有爺爺奶奶
我謝謝隔代教育 不會在期待爸媽



我長大了 我在台北
我不想見到在雲林他們
一個開著賓士車有外表卻還是賭個不停的傢伙
一個沒有主見卻又把罪怪在我身上的傢伙
我這次真的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