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2:43:52賭鬼義他兒子

送給賭鬼義

在我們居住的台灣,有一個傢伙叫賭鬼義
不諱言他就是我老爸,我必須先說我以他為恥
其實我不想跟他有一點關係,不過畢竟我是由他的精子
以及我媽的卵子所創造出來的 所以身為他兒子
我尊稱他為 "賭鬼義"
他有多會賭呢?先別說這個
讓我說一下他在砂石場經歷的故事
去年的過年 我正在跟大姊以及堂哥玩大老二
(前面剛說過我是由他創造的,身體裡面含有一點賭性DNA)
突然接到賭鬼義他老婆,也就是我媽(他很沒主見)
來電0956XXXXXX 媽的 老子正在賭 打蝦餃!
我不耐煩的接起電話 那頭聲音急促的說:季轟,你老爸被抓了啦!
我說:什麼事 為啥被抓 他說:因為他跑去賭
(由於賭鬼義有假釋在身 賭博被抓可不得了 可以直接送你回老家)
我緊張的說:那他現在 在哪? 那頭的電話突然掛掉
於是我開始緊張了 心想:怎辦 我賭鬼老爸被抓 慘了 那我的摩托車找誰要
到了我發牌 突然來電 螢幕顯示 _賭鬼義來電_
我趕緊接起來 我緊張的問賭鬼義:你人在哪? 他說:我人已經在外面了
我問:你不是被抓了嗎?(為了我的摩托車) 他說:警察一進來的時候
叫我們都不要動!結果有幾個賭客溜出去,他也趁警察不注意從旁邊的窗口跳出去
(他真以為他拍電影 賭鬼義外傳嗎?)
他又說:我在跑的途中遇到一個警察 那警察問他:你是誰?怎麼在這?
賭鬼義說:我是跟你同組的啦!有人從那邊跑過去,快去追!
結果這個笨警察竟然相信一個臉上就寫著大大的賭字所說的一派胡言
(這段可拍成笨警察與賭鬼義,內容我都幫朱延平那個沒營養的導演想好了
就由這個警察扮演一直想抓到賭鬼義,抓了11次最後都失敗,最後這個警察
用NB MT580 以及鴛鴦外星人SB 川崎 利誘賭鬼義他兒子當內賊!
最後終於一舉破獲賭鬼義集團!幹!簡直太完美了!)
你說 砂石場事件扯不扯!
最後我看到我爸滿身泥巴開著車回家....
關於他多會賭 敬請期待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