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0:58:36天堂鳥

有情人

難道還不明白

為甚麼朋友間就很少吵架

情人們卻可為一些蒜皮小事

冷戰對罵吵翻天


對不起

這種心情太複雜

才會讓我失控

只怪我們之間的感情

本來就是 Anti-Trend 的


我真的很生氣

並不是因為我很小器

不懂得包容別人

我生氣是因為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是因為我付出了真的愛

最後卻還是只換來難過


妳沒法明白吧

沒關係我只想說

即使妳感覺不到

我還是一直很認真地做著


而這

就是有情人跟朋友們的分別了


我連想妳都來不及

還怎捨得生妳的氣

或許愛情和自我價值這兩者之間

還是必須有所取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