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3:21:22雪飄落,泪在流。

105/10/28




    金曜日



  一整個是個好天氣,

  聽說溫度會下降,不過太陽還是那麼亮眼

  昨日,

  跟朋友相約今日要去寶雅


  與預計的時間還差一點,

  在路上買了一杯,

  甘蔗青+珍珠


  超好喝的。


  先到了約會地點,


  獨自一個人逛了一下,等友人。




  差不多快兩點了,

  一轉頭,

  就看到友人,在身後

  像我打了聲招呼。



  感覺像好久不見的朋友,(明明星期二才相約逛夜市)


  開始,

  什麼話題都聊,

  之後才知道,原來出門的時候,

  友人,是帶著母親一起出門的。











  於是,


  轉了戰場。



  話說,我在寶雅左手拉住了右手。

  嘿嘿嘿


  沒敗。





  戰場轉到,
  
  夢思樂。





  嘿~~~



  每次我都說成"思夢樂"


   哈哈





  跟阿姨還有嘉嘉,在裡面試衣服褲子的好不快樂。


  買了件衣服(長袖的)兩件式。


  是件暖色調的顏色。



  話說:


  我的衣服,很少是暖色調的


  由於,
   
  當時有兩件在抉擇

  一件式冷色調;一件是暖色調


  但嘉嘉說:「我很少看你穿暖色調的衣服]。


  我說:「對啊!我都是買比較冷色的顏色」。



  於是我就挑了一件暖色調的顏色。

  想說我也很少穿這個顏色,

  就買了!!

  這次左手來不及拉住右手。

  呵呵~~


  逛完了!

  就各自回家囉!







 




-------------2016/11/03  午01:19













  

上一篇:105/10/13

下一篇:10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