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23:26:44雪飄落,泪在流。

懷中信,屬名叫:忘記















  今日,想起未來的你,想分享我的喜悅,讓你知道;卻無從說起。






  期待已久,第三本試讀的到來!與第一本試讀新書的相遇。







  人們,是不是會在無形中探究一些想追尋的答案!?








  那日,悠悠晃晃地走到書店,看到店裡擺設;新書上映。摸著書皮,回想著:這本就是我第一本試讀的書。心中,難以言喻的莫名情緒。未來的你,可否跟我說明:那是什麼?好以幫我解說這種情緒?才能知曉,這種莫名!?










  
  期待已久的感動,想分享與你。









  軟懦是什麼名詞!?





  會不會在你一想而過的瞬間:思考了來。而後又放任它匆忙走過!?






  想問近日:經過與路過的你們。是否有想起那一刻?時間的回朔。







  對焦的距離,經過。僵硬的手腳,停頓;還在尋找。









  嗨!好久沒有和你道聲早晚,今日,想問:還記得什麼?








  抉擇的?想念的?還是過往的?種種。








  有沒有一種情況,叫放手!?有沒有一種情形,是停留!?





  還在持續的探討與提出疑問;而後,落入。









  給,經過與路過的你和我;也給那個未來的你。再次感謝,與祝福。






  
  


  這次,懷中信;暫放與此,改日一併寄送給你。未來的你,請用心聽。只說一遍的話語,請記得。





  也許,當下次再想起時,還能有個依據;而後,再送你這封信。





  屬名叫:忘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