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11:56:47雪飄落,泪在流。

聽歌手札07---傷心酒杯



         周傳雄 

      傷心酒杯(周傳雄&李千娜)

      作曲: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男:哭了一整夜 徹夜不能睡
      這樣的你 看了好心灰
    女:為愛死了心 執迷無法醒
      手上多了一只傷心酒杯
    男:困守一口井 日夜只用來傷心
      你的臉上只有一種哀怨表情
    女:緊抓著不放 那些重複的 心有不甘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男: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女.男: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女: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男.女: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女: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男: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女: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男:誰說應該遺忘
  男.女: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男: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女: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男.女: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女: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男: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男.女: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一首以前喜愛的:對唱情歌





  你說放手好難,我如何簡單遺忘,誰說應該遺忘,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這樣稍微地提醒自己,我們都在感情中堅強,一次兩次三次才在醒悟。又不知停靠,反覆。






  誰都會心碎,誰沒有過傷悲,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聽著男人情,女人心交替著彼此,撫慰著受了傷無法復原的心。聽著聽著就能明瞭!這只是愛情一個過程與養分,如此想著,也就放下了!






  聽著「周傳雄」和「李千娜」的歌聲,沉醉。










  獻上這首:周傳雄〈傷心酒杯〉。













-----------------2013/06/23 日曜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