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00:01:03雪飄落,泪在流。

聽歌手札05---決心



      許富凱 

      決心

    風水世家 片頭曲
    作詞:曹俊鴻
    作曲:曹俊鴻
    編曲:項仲為

    離開故鄉歸落冬 我知未來不是夢
    毋管外狼狽  乎人看笑虧 不管理想剩多少
    認真打拼的決心 成功會證明
    甭問多少人 講閒啊話 不驚坎坷路歹過

    有夢我就有勇氣 我知甘苦是暫時
    委曲吞落去 當作無代誌 不驚一切攏失去
    就算失敗嘛抹凍 失意擱失志
    要相信家己 用心面對 總有出頭的日子

    我對天講一句話 永遠抹後悔
    這是我人生 等待的機會
    一定愛堅持到底

    我對心講一句話 永遠抹後悔
    若是雨在淋 風在吹
    決心兩字看詳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來首台語歌曲吧!
  

  這首在民視八點檔的片頭曲,注意很久了!

 
  只是,上網查和下載都無法查詢到,直到最近又聽到想著再查一次好了。終於,下載到了!瘋狂地聽。




  毋管外狼狽,乎人看笑虧,不管理想剩多少人生就這麼地走一趟!



  幾乎樂觀到無可救藥的自個,加上偶爾心血來潮地悲觀到極致。那麼,對心講一句,決心看詳細。





  很勵志也很悲情,推薦給各位。








----------------2013/06/14 金曜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