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20:50:59雪飄落,泪在流。

102/04/20

  
  土曜日 


  今兒,濛濛朧的天空灰灰地下著些許的雨;有時大雨滂沱,有時細雨點滴。

  望著天空,在轟隆隆的火車裡頓時覺得,
搭配著手邊書「連城三紀彥」の《花葬》優美的筆觸和淒美的命案,連成特有的景色似乎身處於那世間裡。恍惚間,書中飄落下的花瓣成為眼裡的細雨,如此美麗。




  昨兒,忽然想起大甲之旅還未實行,於是,邀約了老媽一起去拜個吉祥。


  在出門前幫媽畫了個淡妝,是說,我老媽真有勇氣讓我畫阿。



  說實在的不怎麼會幫人畫妝呢。自個兒的妝都不怎麼會還幫人畫,真是好玩。



  

  買了包番薯餅,真開心。這是我喜愛物之一呢。



  一點左右時,又下起了雨,在騎樓下躲著雨,等著雨停。




  忽然,眼尖的看到一位旅人手中拿著幾張小卡片,心中瞬間湧起,啊!「書店」。強烈地想去一窺究竟,於是,提議想去前面一點的地方看看是否有書店。前去探查,真發現一家書店。開心得很呢。(笑)




  在裡頭,逛了下買了三原色(紅、黃、藍)外加兩色(黑、白)的壓克力顏料,現今學到「蝶古巴特」是用這基本色調,在以三色調和所需顏色;以兩色調深淺。很期待成品的完成。這是,第一次接觸此類手工藝術品,產生濃厚興趣呢。(茶)





  也買了一組彩虹筆,昨兒的作業要製作名片和海報。自個兒起了個工作名呢。忽然想要個工作室啊。(遠目)



  扯遠了。





  沒多久就回程了。




  是說,怎麼感覺我今兒好像是去大甲逛書店的呢。(笑)





  憶起,第一次去大甲似乎是和友人追星的關係呢。天阿!好久遠的感覺啊。(遠目)



  那次,是沒有上香;而今兒跟老媽上了香祈求保佑。



  我想,可能因雨天的關係有些許的店家未開,並不像以往那樣熱鬧呢。




  
  總歸今兒的旅程就在其妙中度過一天了。
 



  






  些微記錄,輕描帶過。各位晚安囉。 

上一篇:102/04/16

下一篇:102/05/0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